排毒方法 这地方浮出斑点竟是会致癌的血毒

  血毒人人都有,当我们一出生就有,这说明,一定量的血毒是不会危害我们健康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的毒素越积越多,终导致血毒危害健康的程度。这里让我们先从了解血毒开始,正确认识排毒方法才行。

  这地方浮出斑点竟是会致癌的血毒

  血毒让皮肤发黄、长斑、起皱

  血毒使人们青春岁月转眼即逝,容颜变得憔悴,皱纹开始爬上眼角,斑点开始写在脸上……。当血毒随血液循环到达皮肤的毛细血管时,一部分会沉淀在表皮细胞上,使皮肤变黄、发锈,形成黄褐斑、老年斑等,还使肌肤变得油腻;另一部分会阻碍皮肤的营养供给,并对皮肤细胞进行攻击,使皮肤粗糙、晦暗、无光……,此外,血毒还会使人出现粉刺、毛孔变粗、口腔溃疡、口臭、上火、便秘等表现。

  血毒导致癌症等疾病发生

  30岁以上的人,近20%正在经受血毒的侵犯。精神焦虑、严重失眠、胃肠道疾病、皮肤病、前列腺疾病、癌症在这个时期发病率突增。更为严重的是,血毒直接导致高血压、高血脂、高血黏、高血糖等“四高症”,使人时刻受到心脑血管病的威胁!尿毒症、癌症的危险也在逐年增加,死亡率越来越高!据统计,人类有70多种疾病与血毒有直接关系。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明确指出:21世纪人类健康长寿的敌人已由战争、自然灾害、恶性传染病转为非传染性慢性疾病。清除血毒,软化粥样硬化的动脉,防止“第一杀手”心脑血管疾病等非传染性慢性疾病的发生,是实现人类健康长寿、无疾而终的关键。

  血毒常见症状:出现头痛、头晕、心慌、胸痛、胸闷、失眠、乏力、眼圈发黑、智力低下等症状。 当动脉血管堵塞70%时发作心脏病、心肌梗死、心绞痛、脑中风、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

  血毒就像硫酸,腐蚀人体器官

  人体的内脏、骨骼、肌肉、皮肤、毛发都是靠流动不息的血液来提供营养的。充满血毒的血液,像淤泥、像苔藓、像杂草、像油垢……,淤积在血管中,附着在血管壁上。

  血毒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全身的细胞、组织器官内,会直接破坏心、脑、肝、肾、皮肤等器官的正常功能,还会严重扰乱内分泌和新陈代谢功能,损害免疫系统与神经系统等,出现失眠、多梦、头晕、头痛、心悸、烦躁、易怒、忧郁等表现。而且,研究表明:男性功能减退、慢性病难以治愈、人体器官的衰老,都是血毒过多、血流滞缓,机体器官缺血等原因所造成。

  血毒加剧人体衰老

  俗话说:“岁月催人老”。但是,为什么同样年龄的人有的显得年轻,有的就苍老憔悴呢?这是由于每个人血液中血毒浓度不同和排毒能力的差异,而造成了外表上的明显差异。

  有的人身体的排毒能力较强,通过自身的排毒系统减少了血毒对机体的伤害;而自身排毒能力较弱的人,体内毒素越积越多,机体受到不断的侵蚀,血毒像害虫一样,一口一口“吃掉”人的青春和容颜,“吃掉”你的健康和寿命!让人容颜憔悴,百病缠身,而且在某个时期突然老得特别快,让身边的人大吃一惊!

怎么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