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方法 这地方浮出斑点竟是会致癌的血毒(2)

  中医理论:血毒积淤血液,不能温养四肢,而至周身疾病。人人血里有毒。从婴儿一出生,血液里就开始有毒。随年龄增长,血毒越积越多。四十多岁时,血毒已有1500克。血毒有10000多种,其中以饱和脂肪、坏胆固醇、自由基三中血毒,对人体伤害大。血毒在血管堆积,并逐渐堵塞血管。

  当动脉血管堵塞50%

  氧量减少7成。于是出现头痛、头晕、心慌、胸痛、胸闷、失眠、乏力、眼圈发黑、智力低下等症状。

  当动脉血管堵塞70%

  发作心脏病、心肌梗死、心绞痛、脑中风、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现代医学研究证实,人的血液中含有大量自由基、化学残留物、重金属粒子、血锈等毒素和脂肪颗粒等废物,这些毒素、废物和杂质、内源性垃圾等总称为血毒。

  据统计,血液中毒素种类达1000多种,它们是:过量的总胆固醇(TCHO)、甘油三酯(TG)、低密度脂蛋白(LDL-C)、自由基、尿素、尿酸、血肌酐,大量产生的酸性物质(碳酸、硫酸、磷酸、乳酸、丙酮酸等)、胍类多胺,以及铅、砷、汞、硫、铝、亚硝酸盐等危险化学成分。

  如何排毒

  空气污染的不断增加,导致女性朋友肤色暗黄、皮肤缺少光泽或者失去弹性,其实这主要就是因为体内积存了太多毒素导致代谢变慢,水肿也会更加严重。

  穴位按摩排毒

  拇指与食指分别放于两眼内侧处(即眼头位置),稍用力,轻轻按摩约3分钟,然后再用手指轻按太阳穴约3分钟。

  冷热交替去肿

  早上醒来发觉眼肿,不少人都会采用热敷或冷敷方法,其实将这两种方法混合使用,效果尤佳。

  女性朋友首先可以用热毛巾敷于眼部约30秒,然后可以再用事先放入冰箱的铁汤匙敷于眼部30秒,这样交替进行多次即可。

  穴位按摩

  腿部经常站立及走路,容易出现疲倦及水肿情况,轻按以下穴道,消除疲劳之余更可以减退腿部浮肿、排走毒素。

  三阴交

  三阴交位于内踝尖侧直上约8cm(约4只手指位)。

  按法

  以食指轻按三阴交穴,再以中指抵住穴位点按,方便用力。此方法可去除多余水分,亦有健脾、肾的功效。

  太冲

  太冲穴也是非常好的排毒穴位,女性朋友生活中可以经常按揉,太冲位于脚背、脚拇趾及二趾后的凹陷位置。

怎么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