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动过速会猝死吗 危害有哪些(2)

   2.病理因素

  (1)心力衰竭

  尤其在心力衰竭的早期,心率常增快。

  (2)甲状腺功能亢进

  患上甲亢疾病的患者则也是会出现窦性心动过速的情况,并且心率一般为100~120次/分钟,甚至严重的患者的心率可达120~140次/分钟。

  (3)急性心肌梗死

  在急性心肌梗死病程中,窦性心动过速的发生率可达到30%~40%。

  (4)休克

  可引起窦性心动过速,在轻度休克时心率可达到100次/分钟以上;重度休克时心率更快,可大于120次/分钟。

  (5)急性心肌炎

  多数患者可出现与体温升高不成比例的窦性心动过速。

  (6)其他

  贫血、发热、感染、缺氧、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心脏手术后等,均可出现窦性心动过速。

  窦性心动过速有以下影响

  1,窦性心动过速患者会出现心悸,头晕眼花的症状。

  2,窦性心动过速患者会在生活中遇到情绪激动的事情就会转移到心动的过速上,出现心悸,心率失调,头晕,乏力,晕倒昏厥等症状,所以对患者的生活影响很大,需要及时做出心理的调整或者使用药物帮助心跳恢复正常。

  3,窦性心动过速患者在心脏的器质上并没有十分严重的疾病,但是长期的过速也会带给患者许多副作用,比如出现高血压,心肌缺血等症状,危害患者的健康。

  结语:窦性心动过速的患者常会有心悸乏力,眼花头昏,周身出汗的症状,如果你不幸有了以上这几个症状,还是抓进去医院看看吧,看了上文,对于引起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也有了大致的了解,那么就可以提前预防了。

心脏疾病 窦性心动过速会猝死吗 窦性心动过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