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肋骨下方疼痛 可能是什么病

  肋骨的疼痛,我们都会很在意。因为肋骨处属于人体重要的部位。那么造成左肋骨下方疼痛的原因是什么呢,有哪些疾病会导致左肋骨下方疼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左下腹疼痛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要保持心情的放松,要保证睡眠的质量,要注意劳逸结合,现在也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不易消化,刺激性的食物,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但是禁忌的水果有香蕉,梨,杏,也不要食用辣椒,豆奶粉等,一定要清淡的饮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多锻炼身体,比如去外面散散步,保持良好的心情。

  疼痛是身体不健康的直接体现,如果身体哪个部位感觉到疼痛的话那不用说一定是身体上出了毛病。因为我们不是专业人士(医生)所以我们在感觉到哪里哪里不舒服的时候,不可能说自己马上就知道是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应该要及时的去看医生,而不是自己去盲目的打针或者吃药。否则就会耽误治疗的佳时机了。

  左侧肋骨下疼痛意味着什么

  您说的部位疼痛主要考虑肾脏、结肠,受挤压,还有神经的病变。若您自疼痛以来大便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睡眠姿势可以排除,应该就会考虑是肋间神经痛。治疗需要时间,可以用扶他林药膏试试,如果疼痛是针刺样的话,可能是肋间神经痛,一般没有关系。

  如果压痛或钝痛的话,可能由于不小心的外伤导致的。如果仅有疼痛却没有局部的红肿或者淤血的话,一段时间后就会好转。疼痛难忍的话可以用一些如云南白药等外用药治疗,当然也可以请当地老中医泡制中药酒治疗。

  如果有红肿热痛等表现,又没有外伤史,就应该考虑是否是肋软骨炎,建议去医院检查。此病虽然说不直接胆结石有关,但一些患者也曾出现与结石有关。

  1.肋神经炎

  2.心肌缺血

  3.神经性心脏官能症

  如果是年轻人的话肋神经炎和神经性心脏官能症比较多见,但是肋神经炎用手按压时疼痛加剧,呼吸时疼痛也加剧,所以一般较3多见,这是由于一种应激的神经体液调节引起的,病因不明,常因为劳累,饥饿,激动,饮食刺激等多种原因导致,症状一般持续几秒至数十分钟不等,但是可自行缓解,现在还没有较好的治疗手段,一般认为就是避免上述诱发因素可大幅度减少发病率。

左肋骨下方疼痛 左肋骨下方疼痛原因 左肋骨下方疼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