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疼痛出血 一旦出现赶快医治

  一般情况下,我们小便都是顺畅舒服的,但是有些人会出现小便疼痛出血。那么小便疼痛出血的原因是什么呢,小便疼痛出血是属于大病的症状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导致尿血的原因

  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看尿血之外患者还有什么其他症状。如果伴排尿困难,或尿血伴有剧烈腰、腹部疼痛者,提示泌尿系感染;

  尿痛、尿急的患者,伴颜面及下肢水肿者,以及与用药有关的患者,提示肾脏疾病;尿痛伴全身有出血倾向的病人,提示血液疾病;尿痛尿血伴其它脏器损害,如关节炎、心肌炎等,提示内科疾病。尿痛尿血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

  人的尿液是在肾脏里生成的,经过肾盂、输尿管、膀胱、尿道排出体外,凡是这些器官有了病,发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常见引起此症的疾病有各种肾炎、泌尿系统感染、出血性膀胱炎等。

  小便刺痛出血怎么办

  1、大量饮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时可冲洗尿道分泌物。

  2、使用镇静止痛解痉药物,减轻疼痛。

  3、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内避免夫妻生活。

  4、抗生素治疗,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选择有效抗菌素。

  小便刺痛出血注意点

  1、病人应该卧床休息,如系泌尿系统结石引起的小便出血伴肾绞痛者,可在原地做蹦跳动作,通过上下震动,可促使结石排出,小便疼痛和小便出血也随之减轻。

  2、病人必须大量饮水或吃西瓜等,以增加尿量,防止形成血块,尿道。

  3、注意吃一些有凉血、止血作用的食品。

  4、如果确定是肾脏、膀胱、尿道出血,在腰部、下腹部、会阴部放置冰袋或敷冷水毛巾,有利于止血,减轻、减缓小便出血。

小便疼痛出血 小便疼痛出血原因 小便疼痛出血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