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痛怎么办 小便时有点疼是怎么回事(2)

  小便刺痛的原因

  小便刺痛主要症状就是炎症,是通过与衣原体_和支原体感染者的性接触引起。

  如果在前尿道部分有轻度的热感肠道内流出异常分泌物,或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以及血尿等症状。

  ①淋病

  如尿道口见大量稠厚脓性分泌物可能是淋病。

  ②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只有白色稀薄粘液可能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③前列腺炎

  仅清晨或排尿后有少量分泌物,甚至挤压尿道时才见到少量灰白色粘液或脓性分泌物者,可能是前列腺炎。

  ④急性淋病

  出现尿频、尿急、排尿时剧痛及尿道口有灼热感,甚至阴茎异常或持续勃起,可能是急性淋病。

  ⑤亚急性淋病

  尿道口有炎性粘连而出现尿流分叉如喷泉状,则可能是亚急性淋病。

  前列腺痛的症状

  1、患者主诉阴囊疼痛,附睾疼痛,实际上睾丸检查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异常,有的是反应会阴部坠胀、疼痛,耻骨联合、小腹有时候抽痛。有的尿道老有疼痛的感觉,或者肛门疼痛,有的大腿根部疼痛,一侧的大腿疼痛,或者腰疼等,就在前列腺周围反射性的向四周放射性的疼痛,有的人肛门晚上可以疼醒,这种疼痛往往促使患者去就诊。

  2、可以出现尿频、尿急、尿疼、尿急,排尿困难的感觉,好像是尿路感染了,实际上尿里并没有致病菌,检查也没有大量的白细胞,它具备前列腺炎的各种症状,如尿无力、尿分叉、尿线细、尿不尽、尿梗阻、尿阻断现象。

  3、多数前列腺疼痛的患者有精神刺激,如心情不好,压抑,或者是工作不顺利,老是生气,时间长了以后就会产生前列腺疼痛;学生因为学习不好,高考考得不理想,也可以产生前列腺疼痛的症状。

  结语:生活当中经常有人会有尿痛的情况,但是很多人会忽视它,其实这是不对的,如果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症状,那么多数是因为患上了某些疾病,那么尿痛应该怎么办呢?大家看了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

尿痛怎么办 尿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