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失忆 造成间歇性失忆的原因

  间歇性失忆一种记忆上的疾病,对于这种疾病是忘记某一时间的事情,而引起间歇性失忆的原因是心理原因,那么间歇性失忆怎么治疗呢?一般怎么恢复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造成的原因

  1.患者丧失对过去经验的记忆,这种一般都是由于心理因素引起的。

  2.患者所丧失的记忆,有时只限於对某段时间的事情不能记忆,就是只记得旧事而忘记现在的。

  3.患者所丧失的记忆,有的只限於对重要的事情没有记忆,此种情形称为{情节性失忆症}。

  4.患者所丧失的记忆,有的是因遭受痛苦打击之后,在之后的某一个时间段也可能恢复记忆。

  失忆症共有下列四种类型

  1.局部性失忆症

  患者对某些创伤事件发生前后数小时内的情况,完全失去记忆。

  2.选择性失忆

  个人对某段时期发生的事情,选择性地记得一些,遗忘某些。

  3.全盘性失忆

  指个人完全忘记自己的生活背景,包括自己的基本信息。

  4.连续性失忆

  指个人忘记自某一年或某一事件之前的过去经验。

  克服间歇性失忆的心理调适方法介绍如下:

  一,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二,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

间歇性失忆 间歇性失忆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