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肛裂怎样治疗 这些小偏方来治疗肛裂

  都说十人九痔,那么引起痔疮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在生活中我们该如何预防肛裂的现象出现呢,肛裂的症状又有哪些呢,这些问题都是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遇见的,下面就一起来文章中寻找答案吧。

  痔疮肛裂怎样治疗

  1、肛裂切除术

  这种肛裂切除术就是切除肛裂和周围旁边的三角皮肤,在通过局部麻醉的时候进行手术切除,全部切除前哨痔、肥大肛乳头、肛裂,在必要的时候要连除切断部分内括约肌。这样的手术的好处就是可以吧病变的全部都给切除掉,创面宽大,并且利于肉芽组织从基底生长,但是它的缺点就是创伤面积比较大,而且伤口愈合的时间也比较久一点。

  2、内括约肌切断术

  内括约肌具有消化道不随意环形肌的特性,易发生痉挛及收缩,这是造成肛裂疼痛的主要原因,故可用内括约肌切断术治愈肛裂。一般部分内括约肌切断术很少引起大便失禁。方法有以下3种。

  ⑴ 后位内括约肌切断术

  这种切除法是直接切掉了内括约肌下缘,偶尔也会切开外括约肌下部,以利引流。如果这个时候有炎症肛窦、肥大乳头或外痔,可同时切除。伤口是全面开放,要等着自己来愈合,虽然伤口愈合的比较慢,但是却可以有效的治疗肛裂,如果是肛门功能不良者,该手术是无法进行的。

  ⑵ 侧位开放性内括约肌切断术

  在肛门缘外侧皮肤做50px孤形切口,由切口伸到括约肌间沟,显露内括约肌后向上分离到齿线,两断端结扎止血,用丝线缝合皮肤。该法优点:手术在直视下进行,切断肌肉完全,止血彻底,并能取组织做活检。

  ⑶ 侧位皮下内括约肌切断术

  刺入到内、外括约肌之间,由外向内将内括约肌切断,避免穿透肛管皮肤。该法优点:避免了开放性的伤口,减轻痛苦。伤口愈合快。缺点:切断肌肉不够完全,有时易出血。因此该手术只适合于有经验的医生。

  肛裂的症状

  1.疼痛

  病人排粪时,肛门部周期性疼痛,是肛裂的主要特征。当有便意时,肛门舒张,疼痛开始。排便时,粪便冲击裂口,立刻感觉肛门内灼痛或刀割样疼痛,称为便痛。

  2.出血

  病人平时在排便时,有几滴鲜血流出,或在粪便上有几条血丝,或染红便纸,有时与粘液混在一起。出血的多少,与肛裂的大小和深浅有关,裂口越大、越深,出血越多。

  3.便秘

  患者可能会因为害怕排便而导致的疼痛二放弃排便,长此以往下去,就造成了便秘的现象,因为便秘的原因,肛裂就会加重,这样下来就导致了一次恶性循环。

  4.瘙痒

  病人多因分泌物自肛门流出,刺激肛门周围皮肤而引起肛门瘙痒,或并发肛周皮肤皲裂。

如何预防肛裂 痔疮肛裂怎样治疗 肛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