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是怎么回事 常常眩晕大多因为这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突然眼前一黑的情况。其实这就是眩晕在作怪。到底眩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只有了解眩晕的症状,并且知道如何预防眩晕,这样才可以对症下药,从而药到病除!

  眩晕是怎么回事

  眩晕是人们常常遇到的的毛病,无论是青少年还是老年人(不分男女)绝大多数人一生中都有过眩晕的经历,大概来说一下日常生活中怎么样避免眩晕呢。

  有的苦力劳动者

  让身体好好休息,在灰尘多的地方工作,空气不好,而且缺少水,久了就会眩晕,造成大脑疲劳缺氧缺水,这时候要到空气好的地方休息,比如公园,散散步之类的。

  如果感觉困,睡觉是好的办法,让大脑恢复过来。

  IT电脑工作者

  长期面对电脑,被电脑辐射照着,由于工作原因大脑,眼睛不停的高速思考与运转,很容易造成眩晕目眩,这时候好的办法不是睡觉,因为睡觉醒来后还是会眩晕。

  正确办法是离开电脑,到外面散散步,伸伸懒腰等,如果可以的话给自己放几天假,出去参加些自己喜欢的户外活动是个不错的办法。

  多吃饭,多吃菜,按时喝水,不挑食。

  千万不要饿着肚子工作,肚子饿的时候就会感觉眩晕眼花。

  感冒了

  有时感冒可能会附带有眩晕的症状,这时候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着凉,按时吃药多喝水康复后眩晕就会好。

  抽烟喝酒过多

  常常喝酒会对神经系统造成破坏,久而久之会眩晕,虽然醒酒后会好,但说不定长日累积会有副作用呢。

  所以酒尽量少喝。如果您不吸烟,就尽量离开烟多的场合。

  眩晕的症状

  1、耳聋

  早期会不自觉的出现耳聋现象,多次眩晕发作后开始有明显的感觉。一般是单侧耳聋,偶尔也会出现双耳耳聋。耳聋在眩晕发作的时侯会加重,间歇期的时候会好转。

  2、耳鸣

  病人初期的时候,会觉得耳朵边有低调的吹风声耳鸣,时间长了就会变成高音调持续性耳鸣。眩晕发作时,耳鸣情况会突然加剧,间歇期耳鸣程度自然减轻或消失。

  3、头胀满感

  眩晕发作期间,部分患者有患侧头部或耳内胀满感、沉重、压迫感,或耳周围灼热感。眼震在发作高潮时观察患者的眼球,一般可见到有快慢相的不自主的颤动。

如何预防眩晕 眩晕是怎么回事 眩晕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