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体自带治病按钮你按了吗

  其实我们的身体是自带治病开关的,我们的身体自愈功能很强,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掌握一下这一类的知识。

  我们的身体就像是一台精密运作的机器一样,各个部位之间都有一些我们想不到的合作方法和比较特殊的功能。

  身体有哪些治病按钮

  1. 大拇指可以降低心率

  经过研究发现,呼吸时可以有效的控制我们的迷走神经的,而且也是影响我们的心率的一大因素,因此在我们感觉的心慌的时候,可以吹一吹我们的大拇指,能起到有效的降低心率的作用。

  2. 穴位能解决上火

  我们的心火亢盛,大多是因为我们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比较大、烦心事比较多、遇到事情总是爱着急的人,大多数人都有烦躁的情绪,晚上的时候也会感觉到浑身燥热,背后出汗,从而也有失眠焦虑的症状。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多按一下劳宫穴,劳宫穴主要就是在我们手指握拳的时候,中指指尖点到的那个位置,具有清新泄热、开窍醒神、消肿止痒的功能。

  想要降心火,需要内外劳宫同时掐按,并且朝着第三掌骨桡侧方向用力,让麻章的感觉一下蹿到中指的指尖,就能有效的泻心火了,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睁大眼睛有止泪效果

  在某一些场合,我们流出来的眼泪是会让我们非常尴尬的,趁着我们的眼泪还没有完全流出来的时候,可以尝试着睁大眼睛,并且保持不要眨眼睛,这样能有效的止住眼泪。

  但是如果我们已经哭出来了的话,那么久让我们的头部保持同一个姿势,双眼凝视着上方,并且我们还嫩放松下吧,轻轻的咬住舌头,让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去,而不是在我们哭泣的原因上。

  3. 心情的自我调节

  其实当我们的心情抑郁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也是在努力的调节自己的情绪的,这个时候,我们也要配合自己,去想一些能让我们感觉到开心的事,不要一直强制性的把自己的注意力困在挣扎与痛苦当中,这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极大损坏的。

  4. 喉咙发痒可以揪耳朵

  在我们喉咙发痒,咳嗽痰多咽不下的时候,可以尝试着揪一揪耳朵,能有效的止痒,不会让我们的喉咙变得特别不舒服。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按摩手指的功效 穴位按摩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