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症状h7n9 禽流感一般会出现哪些症状

  禽流感严重的时候会对我们的生命产生威胁,h7n9就是禽流感的一种,那么禽流感症状h7n9的症状有哪些呢?禽流感应该怎么预防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哦!下面大家就跟着我来了解下吧!

  禽流感症状h7n9

  1、感染上禽流感症状h7n9之后,会有发热的现象,一般持续三到四天,多可达一个星期。

  2、除了发热,感染禽流感还会伴有咽喉疼痛,流鼻涕,鼻塞,肌肉酸痛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3、除了上述的感冒症状,有的人感染禽流感以后,还会出现腹痛腹泻,大便稀稠恶心等症状。

  4、感染上禽流感症状h7n9之后还会出现咳嗽的现象,如果不尽快治疗的话很可能会转变成肺炎。

  5、一旦转成的肺炎病情发展严重很可能会转成肺出血,胸腔积液,休克等并发症带来生命危。

  禽流感症状

  1、潜伏期

  一般为1~3天,通常在7天以内。

  2、临床症状

  急性起病,早期表现类似普通型流感,主要为发热,体温大多持续在39℃以上,热程1~7天,一般为3~4天,可伴有流涕,鼻塞,咳嗽,咽痛,头痛和全身不适,部分患者可有恶心,腹痛,腹泻,稀水样便等消化道症状,重症患者病情发展迅速,可出现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出血,胸腔积液,全血细胞减少,肾功能衰竭,败血症,休克及Reye综合征等多种并发症。

  3、体征

  染上禽流感之后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的话,重症患者会出现肺部实变体征。

  二、诊断

  1.流行病学

  禽流感病毒的宿主广泛,鸡,火鸡,鸭,鹅,鹌鹑和雉鸡等家禽及野鸟,水禽,海鸟等均可感染,其中以鸡和火鸡感染禽流感病毒后的危害为严重,而在鸭中分离到的病毒比其他禽类多,各种日龄的禽均可感染。

  禽流感病毒主要通过与患禽(包括与患禽接触的器具)的直接接触和间接接触传染,此外,带毒的飞鸟或水禽常常成为传染源,引起家禽大批发病和死亡。

  2.临床症状

  禽流感的潜伏期从几小时到3天不等,潜伏期的长短依赖于感染病毒的毒力和剂量,感染途径,被感染禽的种别和禽体的状态,急性感染的禽流感无特定临床症状,在短时间内可见食欲废绝,体温骤升,呼吸道症状,下痢,后期出现神经症状,伴随大量死亡。

禽流感怎么预防 禽流感症状 禽流感症状h7n9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