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费用 白内障手术注意事项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是当您的眼睛出现问题的话,还是您的窗口吗?很多人因为长时间用眼过度,还有就是眼睛疾病治疗不及时,导致患上白内障,那您知道一般做白内障手术费用是如何的吗?在白内障手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呢?注意的内容肯定有饮食方面的,那您知道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恢复得快呢?赶快来瞧一瞧。

  白内障手术费用

  白内障手术的费用不是仅仅就是做一个手术这么简单的,还要包括手术之前的检查费用,手术的人工费用,还有用药的费用,主要的就是为眼睛的人工晶体费用,这才是全部的费用。

  一、检查影响白内障费用

  在做白内障手术前,术前的检查是很关键的,检查后可以确定白内障患者的具体情况,以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术后的效果,费用在百元左右。

  1、焦点照明检查法

  首先是要坚持眼睛的问题,一般都是用比较强烈的灯光在直接照射您的眼睛,看看眼睛里面的晶体是否出现混浊及脱位,如果出现的话,就要及时手术的。

  2、虹膜投影法

  以细光呈45度自瞳孔缘斜行投射至晶体,如晶体混浊位于核心部,在混浊区与瞳孔缘之间有一新月状透明区,混浊越重阴影越窄。如晶体全部混浊则新月状阴影完全消失。

  3、检眼镜彻照法

  将光线投入瞳孔区内,正常时可见均匀之红影,如晶体或屈光间质混浊,则可见红影中有黑点或黑块,检查时可令患者转动眼球,看黑影移动与否,以了解混浊之部位。

  4、裂隙灯检查法

  以裂隙灯作光学切面检查,从前至后,可见许多明暗相间的层次结构,代表着不同时期的晶状体核,各层次透明度不完全一致,其中以前囊,成人核前表面及胚胎后表面较为清晰。

  二、手术影响白内障费用

  目前治疗白内障的方法较多,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所用到的微创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是目前国际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方法,不必要等到白内障成熟后即可手术,使白内障患者早日复明。

  手术安全性高,并发症少,而且植入时所需手术切口小,一般在2.1~2.8毫米之间,术后不需缝线,可自然愈合,术后视力恢复更快。

  詹行楷医师从事眼科临床工作逾20年。他自2004年成为亮睛工程慈善基金项目医务总监, 曾多次参与亮睛工程的扶贫项目,担任高级培训导师,培养全国各地的眼科手术人才。多年以来,詹医生已累计完成白内障手术过万例。

  三、人工晶体影响白内障费用

  还有一个因素是决定做的白内障手术的费用,就是眼睛的晶体,根据您的眼睛患病的情况,还有就是眼角膜的完成程度来判断您需要的晶体是什么样子的,这样才能终决定您手术的全部费用。

  所有白内障手术,均采用国际顶级品牌的软性可折叠人工晶体,高科技材料和特殊制造工艺,使晶体与周边组织的相容性更好,植入后病人几乎没有不适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全适应。

  白内障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要坐车回家,避免颠簸。

  2. 按时滴眼药,点药前要洗净双手,眼药瓶口不要接触眼睛和手,以防污染。点药时用手向下拉下眼皮(手术切口在上部,勿拉上眼皮),滴入眼药,如需使用两种以上眼药,间隔10~15分钟即可。

  3. 术后应戒烟忌酒,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畅通。

  4. 手术切口约三周左右愈合(糖尿病患者还应适当延长时间)。此期间内洗脸、洗头注意不要让污水进入手术眼内,防止感染。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 白内障手术后注意事项 白内障手术费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