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怎么治 六个偏方缓解白内障

  白内障是眼部疾病之一,一般是老年人得病的比较多,而老年人一般不喜欢去医院治疗,不是很相信西医。因此,很多患有白内障的病人得不到很好的治疗,视力会越来越模糊,小编今日就来提供几个白内障的治疗偏方以及讲解下白内障的症状。顺便告诉大家接受白内障手术的患者有哪些。

  偏方治疗法

  1、吃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可以补肝明目。

  2、红枣枸杞煎服

  红枣7枚,枸杞子15克,加适量水煎服。红枣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及铁、磷、钙等,能补血明目,提高视力。

  3、猪肝枸杞汤

  猪肝150克,鲜枸杞叶100克。先将猪肝洗净切条,同枸杞叶共同煎煮,饮汤吃肝。猪肝富含铁、蛋白质、维生素A等,能益肝明目,明显的改善视力功能。

  4、吃新鲜西红柿

  用开水烫洗,剥掉皮之后,每天的早晨和晚上吃,或者烧西红柿鸡蛋汤喝。西红柿富含谷胱甘肽及维生素C等营养,可以防治老年性白内障。

  5、枸杞龙眼煎服

  枸杞子20克,龙眼肉20枚,水煎煮服食,连续服用有效。能益精养血、滋补明目。枸杞子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及钙、磷、铁等。龙眼肉亦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及蛋白质,对眼睛十分有益。

  6、黑芝麻粉冲服

  黑芝麻炒熟研成粉,每次以1汤匙,冲到豆浆或牛奶中服之,并加1汤匙蜂蜜。黑芝麻富含维生素E,能推迟延缓人体细胞衰老、改善眼球内的循环。

  西医治疗法

  一、药物治疗

  早期的白内障患者或者因为身体条件不允许做手术的病人,可以试着使用白内停、障眼净、卡他林等眼水,也可以吃障眼明、维生素B2、C、E等。一些早期白内障,用药以后病情可能会减慢发展,视力也稍有提高。

  二、手术治疗

  1、老年性白内障

  白内障达成熟或近成熟期,视力4.0(0.1)以下,基本视功能(5米光感、光定位、色觉)良好,或视网膜功能检查正常者。

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的治疗 白内障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