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形成原因 提防5点可远离白内障

  白内障是当今许多老年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轻则视力模糊,重则危害视神经直至失明!那么你了解白内障的形成原因吗?你知道白内障手术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吗?请跟随小编去下文看看吧。

  白内障形成原因

  1。吸烟

  长期吸烟者白内障的发生率明显高于不吸烟者,用烟斗吸烟者更甚。

  2。缺水

  人体脱水时会代谢紊乱,产生异常的化学物质,损害晶状体。

  3。食盐多

  曾有调查发现,盐的摄取越多发生白内障的几率相对更高。

  4。过度用眼

  过度用眼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平时可按摩睛明。横竹。瞳子髎。太阳。翳风等穴位。保持心情舒畅。不过度用眼。

  5。缺维生素

  人眼中维生素C的含量约比血液中高30倍,晶状体营养不良可致白内障产生。

白内障 白内障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