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被确诊白内障 白内障不只是老年人才有

  这段时间,运动员邹市明的眼睛问题,时时登上头条,作为优秀运动员,他的荣誉是别人难以相比的,他眼睛疾病,也牵挂大家的心。从相关新闻得知,邹市明的眼睛,受到较大伤害,眼眶发生骨折、玻璃体混浊,同时,还伴随白内障

  白内障?不少人非常惊讶,因为在记忆中,白内障老人才得,年轻人也会出现?可能很多时候,对于白内障,我们并不清楚。

  什么是白内障?

  在我们的眼睛上,有晶状体,这个物质,对我们看东西,有很好的帮助,简单的形容,就是窗户上玻璃,阳光透过玻璃,洒进来,你能感觉到。而对于眼睛来说,光线穿过晶状体,投射在视网膜上,我们能看到东西。

  而白内障的出现,则是因为晶状体不再明亮,相反,显得非常浑浊,光线会被干扰到,使你看不清东西。看东西的时候,感觉非常模糊,或是视力下降。

  白内障老人才有?

  生活中,我们听到老年人,才会出现白内障,不乏一些广告,说老年人白内障,危害较大。的确,随着年龄的增大,眼睛老化,影响到晶状体,就会变得浑浊,但是,说老年人才会得,无疑是不对的,年轻人也会得。

  先天与后天,你了解吗?

  你知道吗?出现白内障,也分为先天性、后天性。就先天性来说,从宝妈肚子里,就带出来的症状,例如,宝妈在怀孕初期,会受到病毒感染,怀孕期间,营养没有跟上,错误的服药,都可能造成该病,不乏一些宝宝,在出现的时候,眼睛视力低下,处于弱视等,因为怀孕初期,保养不当导致的。

  而就后天性来说,原因更加复杂,可能是眼睛疾病、眼睛受到创伤、新陈代谢失调、接触放射性物质,这些都可能导致。

  由此可见,白内障不只是,老人才会有的,年轻人依然会有,那么,在平时如何预防?

  戴太阳镜

  阳光,对眼睛的照射,是糟糕的感受,可以在外出时佩戴太阳镜,戴上了太阳镜,避免紫外线伤害。

  多喝水

  多喝水,避免代谢紊乱,一旦紊乱,会产生化学物质,对眼睛晶状体,产生损伤,通过喝水,能预防、缓解。

  控制血糖

  饮食,显得很关键,控制血糖很重要,糖尿病患者,会因血糖不稳定,导致眼睛疾病,控制血糖,成了当务之急。

  邹市明眼睛,可能出现白内障,可见白内障,不止老年人会有,年轻人也会出现,正确的护理,能更好调节,大家要多重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白内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