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6个问题预示眼睛变坏

  如果您想在老年拥有一双好眼睛,那么您就应该懂得怎么保护好自己的眼睛。白内障是老年人的多发病和常见病,那么白内障到底有哪些早期症状呢?了解了早期症状才能及早治疗哦。

  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1、单眼多视

  单眼多视,在白内障初期,晶状体部分混浊、部分透明,光线通过它投射到视网膜上的物像会产生双影或多影。

  2、色觉异常

  白内障的初期症状表现:色觉异常,白内障初期,由于晶状体吸收水分多而肿胀,其上皮细胞隙增大而填有微粒水滴,光线透过它时会发生折射而呈现彩色晕光,俗称虹视。

  3、视物模糊

  视物模糊,视物逐渐模糊,有时会觉得光线周围出现光圈以及物体的颜色不够明亮。若是在夜间开车的话,会觉得对面过来的汽车车头灯太刺眼而感不适或烦躁。但一般而言,症状发展的过程相当缓慢,并视晶状体混浊的位置及其发展过程而定。这就是白内障的初期症状。

  

白内障手术后注意事项 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