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醋大蒜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经常都能听到灰指甲,并且也知道灰指甲是传染的,那您有什么偏方可以有效治疗的呢?您是知道灰指甲醋大蒜是如何实现治疗的吗?您知道民间还有哪些治疗灰指甲的偏方吗?想要更好治疗的话,就要知道您患上的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这样才能找到根源,去除根源,直接剔除灰指甲。

  灰指甲醋大蒜

  治疗灰指甲很多人都是用偏方的,因为有些人认为医院里面的医生总是有一点诓人,说治疗好了,不就又复发了,所以很多人选择了民间偏方的知识,那您知道醋和大蒜是怎么治好灰指甲的吗?

  1、大蒜泡醋治灰指甲

  大蒜8个剥去皮,取蒜瓣拍成蒜泥,浸泡在约350毫升质量好的食醋中密封,泡1至2天即成醋蒜液。

  做好了溶液之后,就把长了灰指甲的指甲放进去浸泡,舰炮的时候大约有十五分钟就可以的,然后会拿出来,如果感觉还是有一点不舒适的感觉,就在放进去泡上五分钟,时间就不要太长了。

  每天早晚泡2次,每次不少于20分钟,泡过后用棉球蘸醋蒜液包裹于患处。一般一周左右会有明显效果。除了手指头会掉皮之外,无任何副作用。对改善灰指甲症状和辅助治疗灰指甲十分有帮助。

  2、蒜和醋酸治疗灰指甲

  取20瓣大蒜除去外皮,切碎或捣烂,放入带塞的广口玻璃瓶中,加入10%的醋酸150毫升(也可用食用醋代替),浸泡一天。

  将灰指甲患处浸入温水10分钟,把指甲泡软,用剪刀剪去或刮去可以除去的病指甲,将灰指甲患处放入大蒜醋酸浸液中浸泡15分钟。每日3次.一周即可见效。如未痊愈,可按上法再治一个疗程。

  说明:也可以用药棉蘸大蒜浸液敷在病指甲上。浸入或敷上大蒜浸液病甲有时可能会感到有点疼痛,但应坚持下去。

  具体做法如下

  将4~5瓣大蒜去皮洗净、捣烂,加入100毫升左右优质陈醋,密封浸泡2小时后便可使用。用时将患甲浸泡在醋蒜液中约15分钟,然后用棉球浸透醋蒜液,外敷在患甲上,纱布包扎,胶布固定,每天3次。

  一次所做醋蒜液可连续使用一天,次日更换新的。一般治疗1~2周即可见效。治愈后要继续使用1周,以巩固疗效。此外,应随时用刀片刮除患甲表面增厚的部分,效果更佳。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其实民间的很多偏方都是一定的依据的,而且治疗的效果不比医院的差,就比如说治疗灰指甲,很多人都会选择偏方去治疗,因为用过的人都知道,见效快,根除的也快。

  灰指甲小窍门一:碘酒涂擦

  碘酒涂擦或浸泡患趾,每日4~6次,每次15~20分钟,利用碘酒的消毒作用将病变的皮肤组织给腐蚀掉,让它重新生长,以预防甲沟炎。

  或使用桦南灰指甲修护液涂擦,效果更佳,它能有效消除因真菌、霉菌感染引起的指甲发黄、变色、增厚、变形、易碎等问题,让指甲恢复健康光泽有弹性!点击进入了解桦南灰指甲修护液更多详情!

  灰指甲小窍门二:药物外敷

  黄连、大黄各等分,捡净、烘干、研磨备用,临用时,以醋调匀,外敷于患处,每日清洗后更换。

  药物外敷同时可以搭配上爱甲一次使用,它能够软化病甲,深层杀灭多种顽强活跃真菌,促进甲板生长,长出健康的新甲。

  灰指甲小窍门三:药酒浸泡

  1、鸦胆子20(克)打碎,生百部30(克),白酒,醋各半斤。用量为1只患手用量。

  2、把所有物品共放入大口瓶内,密闭,浸泡10天后备用。

  3、用时把患手插入瓶中浸泡(浸泡过程中要尽量减少液体挥发),每次浸泡30~60分钟,每日浸泡2~3次,约11~12天液体泡完就愈。杀虫去腐。

  灰指甲小窍门四:浓汁浸洗

  一枝黄花50~100(克)。 煎取浓汁,浸洗患部,每次半小时,每日1~2次,7天为1疗程。 清热止痒,消肿解毒。 主治鹅掌风,灰指甲,脚癣。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灰指甲是怎么引起的 灰指甲醋大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