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么彻底去除 根除狐臭的有效方法

  其实我们经常发现身边的有些人身上的味道是跟我们不一样的,尤其是在夏天或者出汗的时候,味道更大,这就是狐臭,那您知道一般的狐臭怎么彻底去除吗?民间一些的狐臭偏方真的可信吗?想要完全去除狐臭的话,就要知道自己的狐臭是怎么引起的,这样才能对症下药的哦。

  狐臭怎么彻底去除

  有狐臭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狐臭是天生的,真的可以彻底去除吗?是的,可以彻底去除的,只要用对方法肯定是去除的,实在不能根除的话,还有狐臭的手术哦,直接去除狐臭的异味毛囊,还您一个没有异味的身体。

  密陀僧炉甘石冰片治狐臭法

  将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炉甘石一同研成细末,拌匀密封在瓶中。浴后搽于腋窝,每日1次,久用可治愈狐臭。腋部溃破时勿用。

  辣椒碘酒治狐臭法

  将50克新鲜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净汗渍,然后用此液涂抹患处,即可见效。

  醋石灰粉治狐臭法

  只需要追被三克的石灰粉,放在准备的容器里面,然后把您已经追备好的食醋倒进去,两者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直接涂在您的腋下,每天早晚涂抹一次,长期下来,直接去除您的狐臭的哦。

  密陀僧寒水石治狐臭法

  将等量密陀僧、寒水石一同研成细末,搽于腋窝患处,每日数次,可望治愈狐臭。溃破者勿用。

  小苏打去狐臭

  用小苏打就更加方面的,只需要用稍微湿一点的毛经或者是小纱布,蘸取少量的小苏打,直接擦在有狐臭的位置,一定要涂抹均匀才可以的,坚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就可以的哦,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早晚都擦一次的。

  但是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标不能治本、使用时间别超过24小时。

  山药治狐臭法

  将新鲜山药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

  冰片酒精治狐臭法

  将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治愈狐臭。

  浴后在一脸盆温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两条毛巾分别夹在两腋中,保持15分钟,即可消除狐臭。一次不效,可治疗多次多天。

  胡椒桂圆核治狐臭法

  将50粒胡椒、12粒桂圆核一同研成细末,敷于腋窝,对狐臭有治疗作用。

  明矾治狐臭法

  空鸡蛋壳内放入50克明矾,用微火加热至明矾溶解,待明矾冷却变硬后再研成粉末,搽于患处,每日2次,狐臭可逐渐减轻以至痊愈。

  狐臭偏方

  1、用桃叶50克,南瓜叶50克,捣烂后敷患处,每日2-4次。

  2、胆矾1克,水粉1、5克,麝香0、5克,田螺2个。先将螺盖拔下,然后将上述3种药放入田螺内,置放一夜,螺肉即会液化成水,和此水搽腋下,一日2~3次,狐臭即会随粪便而出,有特效。

  3、用干净的生姜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约5分钟。

  4、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3日后用棉球蘸药液,涂擦腋窝,每日1-3次。一般连用7天可愈。

狐臭偏方 狐臭怎么彻底去除 狐臭是怎么引起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