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不用怕 几样常见物合起来用 臭味一扫光

  春暖花开,人人喜欢。但也有不少朋友犯愁,毕竟春天总有结束的那天,夏天即将来临。你以为这是在伤春悲秋?这可是一个极其现实的问题呀!

  其他季节温度不怎么高,衣服穿不少,就算身上有点味道也能被衣服给遮掉点,因此闻起来也不重。若是能勤换衣服、勤洗澡,即使有狐臭也基本闻不出来了。

  但夏天不同,每天热得跟在蒸笼烤似的,再勤快,也挡不住腋下的味道不断往外飘。所以在夏天真正降临之前,及时止住异味,迫在眉睫。

  请尊重有狐臭的人

  狐臭不小心被别人闻到,那时候有多尴尬,想必许多人内心都有很深的体会。

  遇上有修养有见识的人还好,他们通常会当成闻不到,避免了当事人的尴尬。

  但万一遇上个情商低的,直接冒一句“什么味啊?”或者遇到恶意满满的人,毫无顾忌地问:“咦,你怎么有狐臭?”那场面,简直了,无力吐槽!
  甚至有些人还对狐臭抱有偏见,认为有狐臭的人就等于是邋里邋遢的人。

  他们不知道,狐臭是遗传啊,遗传的事情谁能决定得了?狐臭虽然不疼不痒,但是尴尬啊,谁想被遗传到这种尴尬的病呀?

  所以请别再歧视有狐臭的人了,正因为有狐臭,这些人爱干净的比例可比寻常人高多了。没狐臭的人不讲卫生起来,十几天不洗澡不洗头的都有,那味道可比狐臭恶心多了。

  两样结合来消臭

  给大家推荐一个治疗狐臭的小妙招,很简单,问题就是得坚持。不过真正要去除狐臭的人,应该也不会把“坚持”当成是啥难题的。

  取30克的生姜并清洗干净,然后用小刀或者是削皮刀把生姜表面的那层皮去掉,用不到。同时把生姜给切碎了。

  去药店买一瓶医用酒精,没什么要求,普通的就够用了,一小瓶就行。然后把准备好的生姜放到酒精中,摇晃均匀后密封,放在阴凉处,等一个星期后再启封。  每天早晚,洗干净腋下,再用干净的棉球蘸取生姜酒精水,涂在腋下。坚持用一个星期后就能看到效果,若继续坚持,根治狐臭的希望很大。

  狐臭的人群一直生活别人的有色眼光中,内心承受了不少煎熬。希望这个方子能够帮大家狐臭的困扰,安心迎接夏天的来临。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有狐臭味怎么办 狐臭怎么去除小窍门 狐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