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涕怎么办速效办法 流鼻涕的治疗偏方

  流鼻涕真的太常见了,如果我们一不小心受凉或者吹风,感冒了都会出现流鼻涕的情况,对于流鼻涕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何才能快速的治好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流鼻涕怎么办速效办法?感冒流鼻涕怎么办?

  鼻塞流鼻涕真的很痛苦的,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处理好,针对这种情况其实是有方法缓解的,如果我们不想挂着两行鼻涕的,可以试试以下的快速有效的方法。

  流鼻涕怎么办速效办法

  1、糖姜茶合饮

  因感冒多为外感风寒之邪,常有头痛、鼻塞、流涕及一身关节酸痛,甚至怕冷、发热等症状。可用红糖、生姜、红茶各适量,煮汤饮,每日1-2次,不仅暖身去寒,而且有良好的防治感冒功能。

  2、热毛巾敷法

  感冒初起,又流鼻涕,可用干净的毛巾放入开水盆中,拿出稍凉后敷于头顶,一般在晚睡前热敷10分钟为佳。

  3、蒸气吸入法

  在热水瓶中装满开水,将鼻孔置于热水瓶上方,作深呼吸10-15分钟,吸入蒸气,每日1次。

  4、食醋熏蒸法

  取食醋200-400毫升,置于火炉上关闭门窗,熏蒸半小时至1小时,可有效地防治感冒。

  5、热风吹面法

  用电吹风对准两侧太阳穴,交替吹3-5分钟,每日3次,可迅速缓解流鼻涕、鼻塞、打喷嚏、头痛等症状。

  流鼻涕治疗偏方

  白萝卜、白菜根、葱白各30克。水煎代茶饮。

  大青叶30克。水煎代茶饮。

  生姜3片,葱白3根,红糖适量。水煎服,出汗。

  绿豆50克,葱白5根,生姜片5片。水煎服,出汗。

  生姜6克,葱白12克,芫荽9克。水煎服,出汗。

  以上的方法快速有效还很简单,除了这种简单的方法治疗流鼻涕的偏方也有很多的,我们可以试试看的,效果很不错的,如果你流鼻涕了不妨试试的。

感冒流鼻涕怎么办 流鼻涕怎么办速效办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