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粉治疗狐臭 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当中有些人患有狐臭,这会影响患者的自信心的,甚至会使患者变得自卑、抑郁,那么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呢?导致狐臭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小苏打粉治疗狐臭的方法吧!

  小苏打粉治疗狐臭

  小苏打是可以治疗狐臭的,相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用小苏打治疗狐臭的方法吧!

  使用方法,拿一块沾水后的纱布(微湿)。沾上小苏打粉再患部上均匀涂抹即可。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标不能治本。

  使用时间别超过24小时。使用小苏打粉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如果你使用后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停用,方为上策。

  但是这种方法治疗狐臭是治标不治本的,想要彻底治愈狐臭的话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方式!

  治疗狐臭的小偏方

  1、西红柿汁涂腋下,取西红柿汁500ml,洗浴后在一盆清水中加入西红柿汁,然后将两腋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

  用水擦拭过腋窝以后,用西红柿汁来擦拭。

  2、冰片3g,置于50%酒精20ml中,装瓶浸泡,密封,让其自行溶解。

  用时,先将腋部用肥皂水洗净,擦干,再将上药液擦于腋部,10天为1个疗程。

  3、取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入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

  用棉签沾满药水来擦拭腋窝。

  4、大田螺1个,放在清水中养至盖张开后,立即用针头将1粒巴豆放进田螺腔内,再将其置于杯中。

  大概1个小时之后,田螺即化成水。用它涂在腋下。坚持用它来土在腋窝的话,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狐臭的。

  狐臭是怎么引起的

  环境因素

  人体的汗腺分两种,一种为外分泌腺又叫小汗腺它分布在认得全身。另一种名为顶浆腺它处于人体的皮肤真皮层,只分布在腋下和眉毛等处。会分泌较浓的稠之液体,其中含有大量的油脂,蛋白质及铁。经由腋下的细菌分解分泌汗来形成恶臭。

  遗传

  狐臭一般始发于人的青春期,故该病患者在青壮年时期较为严重,研究证实,该病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父母双发均为患者,母亲为显性,那后代患病概率是100%。父母双方均为患者,母亲为隐形,那后代男性患病概率为50%,女性患病率为100%。父为患者母亲正常者,后代女性患病率为100%,男性为0%。父无病,母为显性者,后代患病几率均为100%。父无病,母为阴性者,后代患病概率各为50%。

  激素水平

  狐臭患者顶泌汗腺细胞核二氢睾酮的浓度高于睾酮,且腋臭患者顶泌汗腺细胞核内雄激素和细胞浆性激素受体水平比正常人群高。同时,此类患者顶泌汗腺中5α-还原酶活性较高,而5α-还原酶I型在雄激素的代谢中起主要作用。

小苏打粉治疗狐臭 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狐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