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周角化症 怎样治疗效果更好

  毛角周化症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个疾病,这是一个皮肤病,由于没有对肌肤进行很好的护理呵护导致肌肤出现疾病问题,那么对于毛角周化症怎么治大家了解多少呢?毛角周化症如何预防呢?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一一分析下吧。

  生活中很多的皮肤病都是由于自身没有进行很好的护理或者是由于传染、感染上的,有些特例是遗传因素导致的,那么对于毛角周化症这种疾病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去解开这个谜团吧。

  什么是毛周角化症

  毛周角化症是一种多由遗传引起的毛囊角化异常性皮肤病。又叫毛发苔藓,是人群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据统计,80%的人患有此病,只不过是一般的人只有很少的几颗,不易发现而已。该病儿童期至青春期皮肤干燥者发病率高,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皮疹会缓慢逐渐消退。

  毛周角化症,这是一种遗传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毛囊口角化所致,与脂肪代谢有很大的关系。一般较胖的人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毛周角化症除了影响美观外,对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毛角周化症是由于毛囊口角化影响身体的撬毛的生长,让皮肤表面摸起来不是那么的光滑,像鸡皮疙瘩一样的症状。其实在这个的小丘疹中都是有一个卷曲的毛发的。目前还没有很好的根治方法,但是应用一定的药物还是可以进行改善的。

  周角化症怎么治

  1.角质层不能“一洗了之”

  有的美眉认为角质层厚,洗掉就好,于是天天洗澡,用搓澡巾、磨砂膏拼命搓鸡皮肤。事实上,这类物理摩擦只能去除鸡皮肤外层的角质,对内层角质几乎无效,还可能损伤正常皮肤,因此洗澡时用保湿浴盐就已足够。

  2.温水洗澡

  鸡皮肤缺油又缺水,因此美眉们洗澡好用温水,避免烫坏皮肤,洗完后立即涂抹滋润型护肤产品。

  3.千万不要抓

  不少美眉以为鸡皮肤就是青春痘,就抠啊抓啊,大大增加感染机会。其实鸡皮肤除了外观难看并无其他症状,一抓反而坏事。

  4.多吃富含维生素A食物

  经常吃一些鱼肝油、鸡蛋、红薯、芒果、柿子以及胡萝卜等等的富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对于缓解鸡皮的患者是很有好处的。

  改善毛周角化症状的方法

  1、取番茄2个,黄瓜1根,柠檬1个,蜂蜜适量将番茄和黄瓜洗净、切块,柠檬切开,分别用榨汁机榨汁;在榨后的果汁中加入蜂蜜,调和均匀,即可饮用,每日1次。连续食用半个月,就会发现毛周角化症能明显改善。

毛周角化症 毛周角化症如何预防 毛周角化症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