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145阳性是什么意思 眼睛有这症状竟是乙肝

  乙肝患者所患的疾病,虽然统称为乙肝,但是,这里边还是有区别的,比如乙肝145阳性、乙肝245阳性等等这种称呼,那么,不少的人被乙肝这样名称弄得特别混乱,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乙肝145阳性是什么意思?乙肝145阳性症状有哪些?

  乙肝145阳性是什么意思

  肝病医生指出,要想了解乙肝145阳性的意思,首先要了解乙肝两对半,乙肝两对半是目前国内医院常用的乙肝病毒(HBV)感染检测血清标志物。乙肝两对半检查项目包括乙肝表面抗HBsAg、乙肝表面抗体HBsAb、E抗原HBeAg、E抗体HBeAb以及核心抗体HBcAb。

  乙肝两对半检查145阳性是指,乙肝病毒表面抗体HBsAb阳性,乙肝病毒e抗体HBeAb阳性,核心抗体HBcAb阳性。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乙肝小三阳。乙肝小三阳相对于乙肝大三阳来说,病情比较轻,病毒含量少,传染性也比较弱。

  如果乙肝五项结果显示145阳性,则表明你是乙肝小三阳患者,肝功能也是不正常的要注意控制和治疗一下了。因为乙肝小三阳同样有机会发展成为乙肝大三阳。乙肝五项是针对乙肝一些基础和标准。

  对于乙肝,无论是乙肝小三阳还是乙肝大三阳,其实都是对患者肝脏的一个潜在的威胁。都建议采取一些必要的治疗措施及时的治疗,以免乙肝病毒继续发展恶化,出现硬化甚至是肝癌的严重后果。

  虽然乙肝小三阳的传染性弱,但还是会通过血液传播、夫妻生活传播、母婴传播等方式进行传染。因此需要乙肝小三阳患者和家人做好预防工作。

  对于乙肝小三阳的家人要技术注射乙肝疫苗,为了乙肝疫苗的有效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肝病医院。

乙肝145阳性是什么意思 乙肝检查145阳性 乙肝检查145阳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