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滴血不痛是癌症吗 这几个疾病症状不痛不痒

  好多人的都以为大便滴血是痔疮引起的,并不重视。其实,消化道内的疾病都可能会引起出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以下,大便滴血不同是癌症吗?有些癌症来临的时候不痛不痒,其实这样是可怕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大便滴血的原因

  大便带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几种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带血。

  1、痔疮

  大便带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呈滴血或喷射状,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2、肛裂

  肛裂导致的大便带血,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

  3、直肠、结肠息肉

  血色鲜红、微痛、血与大便不混合。

  4、溃疡性结肠炎

  出血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伴有腹痛、发热、便频等。

  5、直肠癌

  血色鲜红或暗红,呈滴状附于大便表面;晚期常出现脓血便并伴有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

  大便滴血但是不痛,其实大家不要因为没有疼痛就忽略了疾病的存在。

  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几个癌症的症状不痛不痒,其实这样是可怕的。

  这几个癌症症状不痛不痒

  我们常常听老人们说,十病九痛。疾病带来的痛失身体在告诉我们,哪里出了问题,很多人因为疼痛才重视起来。但是有些疾病不痛不痒完全没有感觉。让人防不胜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民间有句话叫“十病九痛”,疾病带来的疼痛都是身体在告诉我们,“嗨,伙计,你这里出问题了!”但是有些病啊,不痛不痒完全没有感觉,却是病来如山倒,防不胜防,到底是哪些病症这么可怕,赶紧跟七哥一起来看看!

  1、无疼胃溃疡

  肠胃不好是咱们现在普遍的现象了,特别是胃溃疡患者,要是没有腹痛但是大便颜色却常常是黑色的,有时还带有血丝。这种情况赶紧去做个胃镜检查,很有可能是胃癌的前兆!

大便滴血不痛是癌症 大便滴血不痛是癌症吗 癌症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