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自然疗法 原来是这些

  癌症的自然疗法,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实,从字面意思上分析,癌症的自然疗法,就是通过不吃药的自然养生的方法,帮助患者改善癌症的症状。那么这个自然疗法有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癌症自然疗法

  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国外的一位科学家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写下的一些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1.蛋白水解酶疗法

  吃素可以抑制交感神经的功能,吃肉则正好相反。由此,基于患者在代谢、遗传和体质方面的差异,他给出如下建议:

  患上皮性肿瘤如肺癌、胰腺癌、结肠癌和前列腺癌、子宫癌的人应以植物性饮食为主,尽可能不摄入或少摄入动物蛋白。

  患血液或免疫性肿瘤(如白血病、骨髓瘤或淋巴瘤等)的人则要遵循高动物蛋白、高脂肪饮食原则,少吃植物性食物。

  此外,医生们还建议每日空腹在两餐之间服用蛋白水解酶(每日3次,每次5克)以减少发炎。

  2. 维生素C螯合疗法

  螯合疗法使用化学物质或天然化合物来清除体内有毒金属。单词“螯合”是指像蟹钳一样钳住东西,形容螯合剂钳住体内毒素的能力。

  除了维生素C螯合疗法外,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可防癌抗癌。

  3. 乳香精油治疗法

  布纬博士推荐的乳香(Frankincense)精油疗法是疗效令人难以置信的癌症自然疗法之一,治疗脑瘤功效尤其显著。

  怎样运用乳香精油疗法

  在颈部擦乳香精油,就著一杯(8盎司)水饮用三滴乳香精油,均为每天三次。

  4. 益生菌食品和补充剂

  益生菌是可促进肠道菌群自然平衡的微生物。在饮食中纳入益生菌的佳方式,就是摄取自然状态的益生菌。

癌症 癌症疗法 癌症自然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