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你是否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

  上周周末,小强出差后回家,母亲高兴坏了,看儿子瘦了不少,杀鸡买肉,给儿子补补身子。哪知道,蹲下来理菜时,差一点晕倒。顾不上吃饭,小强赶忙送母亲去医院。在医生询问中,小强才知道,母亲有好几个月出现了心烦、易怒、烦躁、失眠的情况。根据脑电图检查,医生确诊是:脑供血不足,所幸来的早,还能慢慢调理。医生讲解,脑供血不足,在中老年人身上,发生率较高,年纪越大,容易脑供血不足。在医生的讲解中,小强对该症状,有了一些认识。

  这是什么症状

  顾名思义,说脑部某一区域,血液供应不足,引起了脑部功能发生障碍,很多时候,脑供血不足,引起脑动脉硬化。

脑供血不足 脑供血不足原因 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