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癌的早期症状 睾丸癌的病因有哪些

  睾丸癌是一种男性的疾病,患者经常会感到下腹的疼痛,那么对于睾丸癌,大家了解多少呢?睾丸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睾丸癌的病因有哪些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睾丸癌的早期症状

  1、急性睾丸疼痛

  有朝一日,病侧睾丸突然发生剧烈疼痛,宛如睾丸扭转病变,原来是睾丸肿瘤组织突然发生出血,栓塞和缺血坏死所造成。

  2、不育

  有些患者会出现不育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睾丸癌的早期症状,因为睾丸癌会破坏精子,对于男性来说,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3、睾丸沉重感

  患者会有一种睾丸沉重的感觉,严重的还会影响走路,睾丸会变得有重量,是因为睾丸中出现了肿块的现象。

  4、睾丸肿大

  这种肿大多是在洗澡或换衣时无意中发觉,或者正好阴囊部受到某种撞击而轻度受伤,进行局部抚摸时发现。大部分睾丸肿大并不伴有疼痛,局部压上去也不感到疼痛,偶尔可出现隐痛,但阴囊部睾丸总有一种坠胀感觉。

  5、急性腹痛

  位置较高的睾丸肿瘤由于向下坠吊而牵拉神经可以反射性地引起下腹部疼痛。特别是位于腹腔里的隐睾,万一发生恶变,又同时伴有睾丸扭转,急性腹痛十分厉害。

  6、睾丸坚硬

  摸上去像石块状,质地很硬,这与普通睾丸发炎睾丸呈均匀性肿胀和质地并不坚硬有显著差别。

  7、男性乳房发育症

  莫名其妙地乳房增大,也有睾丸肿瘤的可能,例如像胚胎癌、绒毛膜上皮癌、畸胎癌等肿瘤,本身会产生大量促性腺激素,体内这类激素增多,可刺激乳房增大。

  睾丸癌的病因有哪些

  1、隐睾

  正常情况下出生的时候,睾丸会下降到阴囊内。如果出生后睾丸没下降到阴囊内而滞留于腹腔或腹股沟处的话,称为隐睾,隐睾发生癌变的机会会大大增加。通过外科手术将隐睾移到阴囊内并不能改变隐睾发生癌变的机会,但有利检查和发现癌变。

睾丸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睾丸癌病因 睾丸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