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炎能自愈吗 霉菌性阴炎怎么引起的

  不少女性在听到霉菌性阴炎的时候,可能会不太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这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那么,如果女性患上了霉菌性阴炎,一般她们都比较关心怎么能够治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霉菌性阴炎能自愈吗?

  霉菌性阴炎能自愈吗

  关于霉菌性阴炎能不能自愈,这是不少女性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已经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她们更为关心,不少女性觉得这种疾病就是常见的妇科疾病,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痊愈,但是,霉菌性阴炎是不能自愈的。

  妇科专家指出如果霉菌性阴道炎得不到及时治疗病情就会加重,到那时再治疗就很麻烦了。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单纯西药治疗法有一定效果的,也可以用中西医结合治疗。用碱性溶液冲洗,方便就是肥皂水。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夫妻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

  可能也有不少的女性非常奇怪,我明明特别注意卫生,而且清楚会清洗自己,那怎么就患上了霉菌性阴炎的呢?这让不少患有此类疾病的女性非常的不理解,其实,患上霉菌性阴炎和清洁身体并没有多大关系,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霉菌性阴炎怎么引起的?

  霉菌性阴炎怎么引起的

  1.不注意个人卫生

  接触被霉菌患者感染的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等,使用不洁卫生纸,上厕所后卫生纸从肛门往尿道方向擦,会将肠道的霉菌带到外阴,引起炎症;内裤与袜子同洗,借穿他人内裤等,也会造成交叉感染。虽然一次两次的被感染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长期下去的话,就可能会发生霉菌阴道炎。另外,不洁的夫妻生活,也可能染上该妇科疾病,严重时还可能引起性病。

  2.过度清洁外阴

  有些女性因为过度在乎外阴的清洁,频繁用药或洗液冲洗阴到,这样很容易破坏阴道的酸碱环境,使平衡失调,降低阴道的自我抗菌能力,反而容易感染霉菌阴道炎。另外,糖尿病、怀孕期都可能造成阴道的念珠菌大量繁殖带菌率增高。

  3.人体抵抗力下降

  人体的抵抗力下降时会患上很多疾病,白色念珠菌可潜伏在人体的口咽部、肠道、皮肤及阴道粘膜上,可与人体和平相处,但当人体抵抗力下降,或患严重疾病,有复合维生素B缺乏,或长期应用免疫抑制剂时,就容易导致霉菌阴道炎的发生。

霉菌性阴炎怎么引起的 霉菌性阴炎怎么根治 霉菌性阴炎能自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