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感染反复高烧要几天 饮食要注意这几点

  在生活当中,发烧是常有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过发烧的经历。每个人的发烧的情况是各不相同的。有很多人是细菌感染导致反复发烧。那么,细菌感染反复高烧要几天呢?应该怎么办才好?饮食上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细菌感染反复高烧要几天

  一般,细菌感染导致的发烧,持续的时间是无法确定的,细菌的量和致病力的不同,导致的病情轻重也是不同的。同样是细菌感染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可能三天就不发烧了,短的人也可能是一天,也有时间更长的。

  细菌感染发烧怎么办

  擦拭身体

  蒸发也确降温作用。建议使用冷自来水来帮助皮肤驱散过多的热。虽然你可以擦拭(用海绵)全身,但应特别加强一些体温较高的部位,例如腋窝及鼠蹊部。

  将海绵中的水分挤出之后,再擦拭一边,这样就可以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了哦,而且有助于散热。

  泡澡

  泡温水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可以缓解人体的发热症状的。小孩子可以用温水泡澡,这样可缓解。

  补充液体

  当你发烧时,你的身体会流汗散热;但当发高烧时,身体会因为流失太多水分而关闭汗腺,以阻止进一步的水分流失,这使你的身体无法散热。

  解决之道就是补充液体,喝大量的白开水及果菜汁,其中果菜汁含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尤其是甜菜汁及胡萝卜汁。如果你想喝番茄汁,应选用低钠的产品。发烧期间应避免固体食物,直到状况好转。

  如果呕吐情形不严重,还可以吃冰块退烧。在制冰盒内倒入果汁,冰成冰块,还可在冰格内放入葡萄或草莓,这尤其受到发烧的孩子欢迎。

  适当用药

细菌感染反复高烧要几天 细菌感染发烧怎么办 细菌感染发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