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头晕是怎么回事 头晕竟会引起这个

  有的时候突然头晕怎么回事,头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有的人经常会出现,那么想过头晕会引起哪些身体的疾病呢?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个现象,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预防头晕的发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突然头晕是怎么回事

  贫血性头晕

  贫血是由于身体里面的血细胞的血红蛋白过度,贫血会引起突然的头晕,会造成大脑的供氧不足,如果是这类型的头晕治贫血就可以了。

  缺氧性头晕

  爱干净的人喜欢在家里洗澡,但是冬天又太过于冷,这时候他们会将门窗紧锁。由于长时间的呆在洗澡的房间里面,室内的氧气较低,没有新鲜的空气进入房间流通,这时候就很容易会造成头晕的现象。

  血糖过低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血糖量较低,会一大清早出去晨练,剧烈的运动会让你感觉头开始晕沉沉的。这是由于你体内血糖浓度过低,不能保障你运动所需能量。

  病症引起的头晕

  比如,像感冒、患有高血压等和心脏功能不好的人群,经常伴随着头晕的症状。

  晕车、晕船

  晕车一般是坐车时,车体震动刺激人体的前庭神经而引发的病症。

  外部刺激性头晕

  同时一些外部的强烈刺激会导致人头晕。

  引起头晕的几种疾病

  贫血

  表现为头晕、乏力、面色苍白等,主要见于消化不良营养摄取不足出现的贫血。

  血粘度高

  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粘度增高,血流缓慢,造成脑部供血不足,发生容易疲倦、头晕、乏力等症状。其中造成高血脂的的原因很多,主要的是平素饮食结构的不合理,患者大量吃高脂肪、胆固醇的食物,而又不爱运动。目前该类疾病的发病率有上升趋势。

头晕的预防 引起头晕的几种疾病 突然头晕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