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如何治 脂溢性脱发应注意这些

  脂溢性脱发也是大家常说的男性脱发、秃发。这个类型的脱发是非常普遍的,严重的脂溢性脱发还会引起秃顶、弥漫性脱发等比较严重的脱发现象,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治疗呢?得了脂溢性脱发要注意很多事项,特别是在饮食方面,更加要注意了。为什么这么说?脂溢性脱发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呢?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怎样防止脱发的问题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治疗脂溢性脱发

  1.用硫磺皂、硫磺霜或其它洗头时,如果配用较温热的水,既可提高疗效又很舒服解痒。

  2.尽量剪短头发,甚至剃光头,既可减少用药量,又可减少脱发。

  3.在头皮上涂抹药剂时,应轻轻搔擦头皮,时间以5分钟为宜。既可提高药效,又能止痒。切勿涂上药剂就忙着中洗干净。

  4.患头皮脂溢性皮炎者,往往身体其它部位油脂分泌相对较少。所以脂溢性脱发用药治疗时应注意不要扩大药剂接触范围,特别注意双手被脱脂而造成干裂。可于每次洗头后使用护肤霜涂抹双手。

  5.每次用药洗头或涂抹药剂后宜自然干燥,切勿用电吹风烘干头发,否则会刺激头皮分泌油脂,事倍功半。

  6.中药“首乌煎”对脂溢性脱发治疗及头皮脂溢性皮炎有良效。

  脂溢性脱发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

  1、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生长发育起重要作用。此类食物有胡萝卜、金针菜、茴香菜、香菜、芥蓝、杏等。维生素B6对调节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发再生有重要作用。此外,多吃含维生素B2及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也对脂溢性脱发有一定效果。

  2、蛋白质是头发的主要养分。因此,要摄取充足的蛋白质食物,尤其是完全蛋白质。要适当多吃些动物肝脏、瘦猪肉、牛肉、牛奶、鸡蛋、鱼、虾、豆类及其制品。

如何预防脱发 脂溢性脱发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 脂溢性脱发如何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