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是怎么回事 要小心是否患了这几种疾病(2)

经常头晕目眩怎么办

  1、以舒适的状态躺下休息,解松身上的衣物。

  2、若有发烧现象,予以冰敷。

  3、调暗室内的光线,使身心放松、平静。

  4、若是自律神经失调所引起时,脚部会觉得发热,若呈现冰冷,好保持其温暖。

  5、用黑布蒙住眼睛休息,早餐吃炖鹧鸪和茉莉花炖鸡蛋。

  6、可将野菊花加入油柑子叶、绿豆壳或通草丝,晒干待冷装入枕袋内再缝密即可。

  7、豆油适量放锅内烧热,将2个鸡蛋、30克红糖(放一点水搅拌)倒入锅内煎熟,空腹服用,连服10天。

  8、用中草药篱栏25克,带壳鸡蛋一个,大米50克,煮成稀粥,可加适量油、盐、味精调味。煮熟后,去篱栏渣和蛋壳,一天分2次食用药粥和鸡蛋,一般连续食用3天,头晕头痛症状即有明显好转。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上下耸肩

  两足分开而立,约与肩宽,两肩尽量上提,稍停片刻,肩头突然下落。做8遍。

  背后举臂

  两臂交叉并伸直于后,随即用力上举,状似用肩胛骨上推头的根部,保持两三秒钟后,两臂猛地落下,像要撞到腰上(实际也可撞上)。做2~3遍。

  叉手前伸

  屈肘,十指交叉于胸前,两手迅猛前伸,同时迅速向前低头,使头夹在伸直的两小臂之间。做5~10遍。

  叉手转肩

  十指交叉于胸前,掌心朝下,尽量左右转肩。头必须跟着向后转,注意保持开始时的姿势,转动幅度要等于或大于90度。左右交替,做5~10遍。

  前后曲肩

  先使两肩尽量向后弯曲,状如两肩胛骨要碰到一起似的。接着用力让两肩向前弯曲,如同两肩会在胸前闭合似的,并使两只手背靠在一起,做5~10遍。

  前后转肩

  曲肘呈直角,旋转肩部,先由前向后,再从后向前,旋转遍数不拘。

  总结:头晕是很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并不能因为经常发生好像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就忽视它。一定要找准原因,究竟是什么情况引起的头晕。然后才好对症治疗。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头晕也是身体的警告,以防是疾病前的征兆。经常头晕的患者可以尝试本文所教的方法来缓解头晕的症状。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你。

头晕怎么办 头晕的原因 经常头晕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