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精液是什么色的 不同的颜色意味着什么

  人们常说人体是一台精密的仪器,它的精密之处体现在什么地方呢?如果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些小状况,这台机器就会发出一些信号,提醒我们的身体出现的异样变化,以免酿成大疾,严重威胁我们的健康状况。

  这就体现出了它的精密之处。

  一样,每个男性的健康状况也可以从身体发出的信号反映出来,比如一位男性的精液颜色就可以反映出他的身体状况。

  精液的构成是精子与精浆,由于其中含有一些前列腺素和酶类物质,所以,正常的精液应该呈透明色或乳白色,如果禁欲时间过长,则会呈现淡黄色。

  如果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精液的颜色也会相应发生变化,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精液出现的异样颜色,究竟意味着什么?

  1、黄绿色

  男性的精液出现浅黄色是正常的,如果黄色偏深或呈现黄绿色则说明身体出现了问题;一方面可能由于熬夜、酗酒造成的上火导致的;另一方面,也极有可能是生殖道内出现炎症,可能是前列腺炎或精囊炎在作祟,如果还伴随着尿频、尿急等症状,则要警觉了,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2、淡红色或棕色

  当男性的精液呈现出淡红色或棕色时,则说明精液中还有血液,这一定是身体出现了问题;这种精液就是所谓的“血精”,导致血精出现的原因是多样的。

  当患上前列腺疾病或精囊疾病,比如前泪腺炎、精囊炎,只时就可能会有血精的情况出现;此外,当我们患上血液疾病时,比如坏血病、血友病,这时也会导致血精的出现;也有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或精囊肿瘤造成的;当出现血精情况时,一定要前往医院治疗。

  单从颜色上的差异我们只能简单地判断出健康或者是不健康,至于不健康的具体原因,则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才能得出。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正常颜色 精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