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脚气怎么办 如何治疗脚气

  相信有很多人会有脚气,脚气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真菌感染,那么有脚气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脚气?怎么知道自己患上了脚气,脚气的常见症状有哪些?脚气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有脚气怎么办

  1、啤酒治脚气方法: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再冲净。每周泡1~2次。

  2、生姜盐水治脚气法:将水烧开,放入姜片,加热数分钟,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仅除脚臭,脚还感到轻松,可消除疲劳。

  3、白醋去脚臭法:每天洗脚在盆在放几滴白醋,直到脚气好了为止。

  4、兰美抒乳膏:用药店买兰美抒乳膏,轻轻涂抹至周围去皮肤3cm

  5、冬瓜皮除脚臭:因为冬瓜皮有消暑、利湿的功效,用冬瓜皮煲水泡脚有去除脚臭的功效。

  脚气的常见症状

  1、水泡型脚气的症状:一般在足弓部位。初为成群或散在针头巨细的水疱,不易破裂,枯燥后疱顶表皮掉落,构成环状鳞屑。新的危害连续呈现,相互交融,构成环状,边缘较清楚。伴瘙痒,疱液弄清略呈黄色,如继发细菌感染则成黄色脓疱。皮损水疱期伴有瘙痒,开始为单侧,很快感染为双侧。夏日易发,冬天症状会减轻,易复发。

  2、角化型脚气的症状:多见于足跟及足旁边面,常为双侧。皮损一般会有脱屑、角质增厚及皮肤粗糙干裂的症状,裂口深者可引起痛苦及继发感染。皮疹为暗赤色斑片,鸿沟清楚,表面点状白色鳞屑。夏日可有少数丘疹,边际部位亦可发作少量水疱。寒冷时节常致皮肤皲裂,伴痛苦,瘙痒不重。角化型脚气病程慢,久之则皮肤增厚。多由赤色毛癣菌引起,固执难治。因此,要想预防脚气、防止脚气的侵袭,小编主张大家穿袜子时好就穿抗菌袜子,作用比较好的具有航天质量的如澳洲的2xu抗菌袜,则能够完全防臭,长期穿戴能够革除脚气的困扰。

  3、糜烂性脚气的症状:又称浸渍糜烂型脚气,趾间皮肤浸渍发白,常因剧烈瘙痒抓挠摩擦后而引起表皮擦烂,露出潮红糜烂面,少量渗液,发出难闻的臭味。不加注意的话,可引起淋巴管炎及丹毒等继发感染,一般好侵犯第三、四趾间。

  脚气的原因是什么

有脚气怎么办 脚气的原因是什么 脚气的常见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