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皮肤过敏怎么办 如何进行保养(2)

  4、过敏源检测

  如果皮肤过敏症状在一个星期内得不到缓解的话,建议到医院做一个过敏源检测,看看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而过敏的,如果是食物过敏那就要解决避免吃过敏食物,如果是尘螨、花粉、细菌、生物毛发等空气污染物质过敏的话,患者好减少外出,并在家中使用具有净化功能较好的空气净化器,如圣氧、莱特艾尔等,保持家中空气清洁无菌。

  如何预防秋季皮肤过敏

  1、杏桃:有镇定功效。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炼出一种油,这种成分可以镇定神经,并可以促进肌肤的愈合能力。

  2、橘子:味甘酸,性凉。含有苹果酸、柠檬酸、琥珀酸、胡萝卜素、葡萄糖等。

  3、柚子:含类胰岛素、维生素、尼克酸、糖类、钙、铁、磷、脂类等。味甘酸、性寒。可下气、消炎、化食醒酒,有独特的降血糖功效,还可以美容长发。

  4、柠檬:堪称美容“多面手”。柠檬含维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软化及清洁皮肤,并可深层洁净皮肤及增加脸部弹性。

  5、猕猴桃:猕猴桃是百搭的好水果,适用于各类肌肤。只要将猕猴桃榨汁涂抹于脸部十五分钟取下,就能让猕猴桃发挥保养肌肤、防止老化的作用。美容佳品不能遗漏哦。

  6、荔枝:荔枝算是排毒养颜的理想之选。它能够促进身体毒素排出、细胞的合成,对于细嫩皮肤有不错的效果。

  结语:关于秋季预防以及治疗皮肤过敏的问题,小编和大家也就先讲到这,其实皮肤过敏也和个人的身体体质有关,这里建议大家平时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多跑步加强身体健康。

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原因 秋天皮肤过敏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