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怎么治 这些偏方让你不再尴尬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汗液的过分流失引发腋臭,刺鼻的腋臭气味让人感到特别的厌烦,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士只是简单的用香水遮盖气味,但是如果情况严重的,这种方法似乎也是无济于事,那么,腋臭怎么治呢?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除腋臭的民间偏方

  1、用桃叶50克,南瓜叶50克,捣烂后敷患处,每日2-4次。

  2、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3日后用棉球蘸药液,涂擦腋窝,每日1-3次。一般连用7天可愈。

  3、用干净的生姜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约5分钟。

  4、将食盐炒热后,装入纱布袋内,趁热扎好,反复摩擦双腋窝约5分钟,每日1次,连用5天。

  腋臭怎么治

  1.使用体香剂

  使用体香剂是一种简单直接的去除腋臭的方式方法,可以将体香剂喷在自身的腋窝处,可以快速摆脱腋臭问题给自身带来的负方面影响。不过大家在购买体香剂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天然无刺激的体香剂,避免使自身的皮肤出现过敏的问题。

  2.勤换衣物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朋友腋窝出汗比较多,如果不时常换衣服非常容易导致腋窝汗渍比较多出现有异味的问题。大家在夏天尽量养成每天洗澡的好习惯,定时更换衣物,都可以大大降低自身出现腋臭这种问题的几率。

  3.剃掉腋毛

  女性朋友在夏天出现腋臭问题的几率明显要高于男性朋友,这是由于女性腋窝腋毛非常密集,在夏天出汗过多非常容易繁殖细菌。剃掉腋毛可以抑制细菌的繁殖增生,可以大大降低自身出现腋臭问题的几率。

  4.少吃辛辣食物

  如果长期食用辛辣具有刺激性味的食物,也可能会刺激自身的汗腺,使自身腋下出现分泌物增多的问题。所以大家在日常尽量保持低脂低盐饮食,能够大程度上摆脱腋臭问题给自身带来的负面影响。

  腋臭的原因

  遗传因素

  导致狐臭病因的发生因素。如果家族长辈中,有患病者,下一代患病很可能患病。通常,父母一方患病,其子女遗传概率就有50%。

  不良的卫生习惯

  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这会导致腋下产生大量的细菌大肆繁殖。在腋窝皮肤表面的金黄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腐生葡萄球菌及棒状杆菌作等,这会产生难闻的气味,即狐臭。

 

腋臭怎么治 腋臭的原因 腋臭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