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怎么治 这些偏方让你不再尴尬(2)

  精神压力

  如今的现代社会生活,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都很大,长期处于压抑、焦虑等状态,精神压力过大的时候,这很容易导致女性出现女性内分泌功能紊乱的情况,导致内分泌失调,终引发出现狐臭。

  剃腋毛、刺激汗腺

  夏天,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穿上性感的衣服,总是喜欢把自己的胳肢窝的腋毛剃掉,其实殊不知过度刮腋毛、搔刮腋下等刺激这很有可能造成汗腺增生、肥大,导致腋窝部出现异味等情况,得不偿失。

  饮食结构不合理

  过多的喜爱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也很容易容易诱发腋臭的情况。

  日常护理措施

  1、想要有效的预防腋臭的发生的话,平时一定要勤洗澡、勤换内衣、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避免过量运动,避免摄入刺激性的食物,就能有效的逼民腋臭的发生。

  2、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汗液要经细菌分解才会发出气味,所以要保持自己身体的清洁度,才能有效的制止腋臭的发生。

  3、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加深腋臭味。调节好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助于促进内分泌的正常分泌,从而减轻狐臭症状。

  4、穿干爽透汗的衣物。有些为了遮掩身体异味而穿长袖或厚实的衣物,其实这样会让异味更加强烈。因为这样不仅更容易出汗,还会加速细菌分解汗液。因此,应穿干爽透汗的衣物,天气炎热时,更应该应穿着通爽、宽松、薄身的衣服。

  5、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心情舒畅。激动或者是情绪的起伏都可以加速大汗腺的异常分泌,因此要及时对自己的心情进行调解,保持心态平和。

  腋臭的人饮食有三忌

  忌吃“有味”食品

  在饮食上面我们也是需要多加的注意的,食用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忌多油花生果仁

  人吃了带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着血液全身走,并会随汗腺连接的油脂腺排出体外。如果人身体油分太多的话,就会让细菌分解,形成体臭,所以油腻的食物宜少食。

  忌过多红肉

  红肉即猪肉、牛羊肉,含较多蛋白质。但细菌就喜欢蛋白质,因可供营养给它们。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减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鱼肉,好一日两餐,每餐3-4两肉就已经足够。

  结语:以上小编推荐了一些民间去除腋臭的方法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还有就是一些人们常会运用的方法,比如使用体香剂是一种简单直接的去除腋臭的方式方法,可以将体香剂喷在自身的腋窝处,可以快速摆脱腋臭问题给自身带来的负方面影响。

腋臭怎么治 腋臭的原因 腋臭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