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是怎么引起的 这样做便可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是人们熟悉的一个病名,近年来,心脏病患者在不断增加,人们也开始逐渐开始注意心脏问题。那么请问心脏病是怎么引起的呢?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如何预防心脏病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心脏病是怎么引起的

  心脏病的病因一:胆固醇过高

  胆固醇过高的人,患心脏疾病的机会比普通人多三倍,因为体内过多的胆固醇会积聚在血管内,使血管日渐狭窄,妨碍血液流通;

  心脏病的病因二:吸烟

  吸烟人士比普通人的机会多两倍半,原因是香烟中的尼古丁或烟草化学物质会损害心脏血管,若血管出现裂痕,胆固醇便会积聚起来。

  心脏病的病因三:血压高

  血压高,比常人的机会多两倍半,血压高会使到血管收缩,从而使血液流动到心脏减少,心脏功能受到限制。

  心脏病的病因四:肥胖

  过分肥胖会引致血压高、血脂肪过高、糖尿病,而这些疾病又会诱发心脏病。

  心脏病的病因五:情绪影响

  神经紧张令心律失常,内分泌失调,影响心跳,刺激心脏病发。终日愁眉苦脸、或者极易动怒,怒斥对心脏会造成巨大的冲击,这也是心脏病的病因中常见的一种。

  心脏病的病因六:药物因素

  有些药物如果使用不当也可以引起心律失常,许多抗心律失常药可以引起心律失常,功能性心律失常对正常生活的影响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但我们并不能对其掉以轻心:这是因为正常心律有保护心脏的作用,异常的心律则可能对心脏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

  心脏病的病因七:外界环境因素

  较重要的为宫内感染,先天性心脏病的病因如风疹、流行性感冒、腮腺炎等。大量接触放射线、高龄孕妇以及吸烟饮酒等均可引起先心病。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症状一:打鼾

如何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是怎么引起的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