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虫病的症状是什么 这4大症状是绕虫病的预警

  在我们生活中,绕虫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有些人有患过绕虫病的经历,那你知道绕虫病的症状是什么吗?患有绕虫病的患者吃什么食物好呢,平时治疗蛲虫病的偏方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绕虫病的症状是什么

  1、肛门瘙痒

  是由蛲虫产生的毒性物质和机械刺激所产生,夜间尤甚,影响睡眠,小儿哭闹不安。由于奇痒抓破后造成肛门周围皮肤脱落、充血、皮疹、湿疹。甚而诱发化脓性感染。

  2、消化道症状

  蛲虫钻入肠粘膜,以及在胃肠道内机械或化学性刺激可引起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

  3、精神症状

  由于寄生虫在体内排出的代谢产物,导致精神兴奋,失眠不安,小儿夜惊咬指等。小儿的异嗜症状,蛲虫病患者为常见,如嗜食土块、煤渣、食盐等。

  4、其他症状

  由于蛲虫的异位寄生所引起,如:阴道炎、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等。也可侵入阑尾发生阑尾炎,甚止发生腹膜炎。

  治疗蛲虫病的偏方

  偏方一

  石榴皮3克,槟榔4.5克。用法:水煎,顿服。每日一剂,连用3天。

  偏方二

  醋500毫升,土坯1块如拳头大小。用法:将土坯放于火上烧红,再把醋洒在土坯上,病人肛门距土坯2横指,熏蒸30分钟,待蛲虫爬出肛门时用干净纸擦净。然后于肛门周围皮肤上涂紫药水。每日一次,一般2次即可治愈。

  偏方三

  石榴皮30克,醋15克。用法:先将石榴皮捣碎,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加醋,先熏后洗肛门,每晚睡前一次。

  偏方四

  苦参30克,黄柏15克,苦楝皮15。用法:水煎取药液,每晚睡前熏洗肛门。

  偏方五

  韭菜适量。用法:将韭菜洗屈,捣烂取汁,每晚睡前将韭菜汁涂于肛门周围,连用5天。

治疗蛲虫病的偏方 绕虫病的症状是什么 蛲虫病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