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虫病的症状是什么 这些症状小心钩虫病(2)

  3. 驱虫治疗

  阿苯达唑(丙硫咪唑):驱除两种钩虫效果均较好。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用。

  4. 剂量

  成人每次200mg,每日2次或400mg每日1次,连服3日。12岁以下儿童剂量减半。

  治疗钩虫病的偏方

  方一

  [药物组成] 乌梅15克。

  [适应证] 钩虫病。

  [ 用法 ] 乌梅加水250毫升,煎煮取液60毫升,早饭前空腹服用,二煎在午饭前服,每日一剂,5日为1个疗程。

  方二

  [药物组成] 鹤虱9克,雷丸9克,炒川楝子9克,槟榔9克,苦参9克,炒枳实9克,木香3克。

  [适应证] 钩虫病。

  [ 用法 ] 水煎,晨起、睡前分2次空腹服,每日一剂。9岁以下用量减半,5日为1个疗程。

  方三

  [药物组成] 榧子仁15—20克,使君子仁15—20粒。10岁以下按年龄计算每岁1粒,10岁以上每次服用15—20粒。

  [适应证] 钩虫病。

  [ 用法 ] 每日口服3次,服药3—6日。

  结语:钩虫病是由钩虫寄生人体小肠所引起的疾病。临床上以贫血、营养不良、胃肠功能失调为主要表现,上文详细的讲诉了钩虫病的症状是什么钩虫病吃什么好以及治疗钩虫病的偏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治疗钩虫病的偏方 钩虫病吃什么好 钩虫病的症状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