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掌握这招男人很容易上钩

  女人学会什么招数撩汉子成功率极高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女人做什么能够成功的引起男人的注意呢?女人恋爱技巧有哪些呢?作为女人,应该了解一些基本的恋爱常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如何吸引男人比较好呢?

  史上全有效的撩汉方法

  第1计

  先通过各种方式要到他的微信号,然后每天在朋友圈里发一篇三行情书,三行情书要包含他的优点配图是自己美美的照片。

  第2计

  每天晚上跟他微信回复晚安,超过三周后就不要每天回复了,隔两三天回复一个,偶尔隔一周,或者又过一个月后每天都回复。一直循环。

  第3计

  他若回复你消息,不要立即发送消息,好晾一下,回复消息一定要知道自己下一句该聊什么,或者幽默一点。

  第4计

  女生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是漂亮的。想约他一起出来玩当然可以,同时也可以叫上其他人一起(必须是共同认识的)你们要多接触多交流,加深彼此的印象。

  第5计

  闷骚男多半是胆量小,性格内敛而造成了一肚子的柔情无处释放,这时你可以给予一些正面的暗示,比如不经意的触碰。

  第6计

  大男子主义的,多请教,多欣赏,多赞同,多赞美;相信他的能力,少说话多依赖。

  第7计

  情圣型的,欲擒故纵,聊天的时候嘴巴可以损一点,幽默一点,对他的各路情史表示轻蔑和不在乎;并且不管他说什么不要较真太放在心上。

  第8计

  心智比较单纯不太成熟的,开朗、善良、阳光,好动,一起爬山,一起打游戏,一起喝酒,一起开玩笑。

  第9计

  男人无聊且没有好奇心的时候,就时不时去挑拨,挑拨完了还没有引起他的好奇心,反思自己会不会聊天。然后就当啥都没发生,等男人有了好奇心想接近了,和你暧昧了,主动聊天了,就成功了。

  第10计

  让男生有种被需要的感觉,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便有种英雄感,但是切忌把男生当作保姆或者佣人哦,这样他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第11计

  生理暗示,这种暗示包括不经意的眼神接触,不经意的微笑接触,在KTV对唱甜蜜的情歌,轻微的身体接触(容易脸红的美女也很可爱哦)。

  第12计

  女生要活泼好相处,要敢接近男生。要获得男生好感,首先必须得接近男生,再用些比较可爱的话,萌萌哒好不要爆粗口。

  第13计

  跟男生接触,分两种情况。稍微大大咧咧,拍拍肩膀什么的,或是一些有意无意的接触。只用手指点点男生,或者扯扯衣角,总之做些很轻的动作。

  第14计

  在平常的小事中,洞穿他的心理,男生性格很多种。无论哪种一定要摸清他的心理,只要稍微留心,就能发现他的兴趣爱好。

女人如何吸引男人 恋爱技巧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