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症状是什么 这样做治疗冠心病

  冠心病史现在常见的心脏类疾病,一般患有冠心病的患者都是比较难治疗的,并且有生命危险。冠心病的症状是什么?冠心病怎么治疗?冠心病的注意事项?想要了解就一起看下去吧。

  冠心病的症状是什么

  冠心病的症状有

  1、咳嗽、咯痰

  大多数患有冠心病的患者,心脏功能都有一定的损伤,这个时候主要是因为肺部充血,患者极有可能会出现咳嗽、咯痰的症状。不过痰量一般不多,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有粉红色泡沫痰。

  2、晕厥

  我们都知道冠心病基本都会出现心律紊乱,传导阻滞,心率过快,过慢,心脏停搏等等的情况,这些情况均可使心排血量减低。因为大脑对缺氧是十分敏感的,这个时候会出现大脑供血不足,轻者感头昏,重者可出现眩晕甚至晕厥。

  3、气短

  一般冠心病患者在并发的时候。总是有呼吸困难的情况出现,常常感觉到空气不够用,一般都是因为活动过量,或是有激烈情绪的时候出现,会在休息时减轻,平卧时加重,坐位时减轻。

  4、疼痛

  在劳累或精神紧张时有胸骨后、心前区闷痛、紧缩样疼痛的情况出现,持续时间较短,休息后能够自行缓解。

  很多人现在对冠心病心绞痛认知不够清楚。 急走、爬坡、上楼、负重、寒冷、饱餐、情绪激动等诱发因素而发生心绞痛,特别是老年人更易发生。疼痛在胸骨后中部或上1/3处,可放射到左肩、左上臂疼痛,但也可在胸骨下部、上腹部、左侧胸部、左颈、下颌等部位疼痛。这些都是冠心病心绞痛的发病症状。

  冠心病心绞痛的症状详细介绍如下

  心前区疼痛是冠心病的典型症状,当可引起患者的重视.但少数患者不典型的冠心病症状,使到患者掉以轻心,也常使医生误诊,从而延误了冠心病的诊治.

  (1)有些冠心病者,无胸痛发作,仅表现为房颤、室早、房室传导阻滞等各种心律失常,或以气促、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心衰表现为首发症状,临床称之为“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型冠心病”,是冠心病较少见的一种类型.

  (2)心绞痛部位发生在胸部以外,表现为头痛、牙痛、咽痛、肩痛、腿痛,常需要与相应器官所引起的不适相鉴别.

  (3)少数冠心病人,尤其是急性心肌梗塞时,仅出现脑血管病的表现,如头晕、肢体瘫痪、突然意识丧失和抽搐等脑循环障碍,原因在于心肌梗塞时,心排血量下降以致脑供血减少,严重心律失亦常致脑供血减少.故老年人有脑血管表现时,应作心电图检查并短期内随访,以排除发生急性心肌梗塞的可能.

  (4)表现为上腹胀痛不适等胃肠道症状,特别是疼痛剧烈时常伴有恶心呕吐、临床上易误诊为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胰腺炎等.

  (5)若冠心病同时合并其它急性疾病,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感染、外科急症,即使发生急性心肌梗塞,症状亦常被掩盖.故病人及家属应及时向医生反映所患冠心病的病情,给医生提供参考.

冠心病怎么治疗 冠心病的注意事项 冠心病的症状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