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的表现 出现这些症状要小心

  青光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一般是年纪大一些人会比较容易得,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得青光眼的亲朋好友呢?青光眼发展到后期是可能会导致失明的,事实上它是导致人类失明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青光眼的表现是什么?想了解就请看下文吧!

  青光眼的表现

  头痛眼胀

  眼科专家表示,青光眼的症状有很多,头痛眼胀就是其中的一种。由于眼压急剧上升,三叉神经末稍受到刺激,反射性地引起三叉神经分布区域的疼痛,患者常感到有偏头痛和眼睛胀痛。

  近视骤然加深

  我们都知道用眼过度是会导致视力下降的,好看东西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及时的休息,这样可以给眼睛一个放松的时间。

  而患上了青光眼之后,患者会有很明显的视力下降的情况,即使近期并没有长期的用眼,所以视力突然下降的朋友们就要考虑是不是青光眼导致的。

  眼痛

  患有青光眼的人在视物时会出现眼痛、眼红或是看不清的病症。但是这些病症和我们长时间用眼时的病症类似,所以很多人分不清两者的区别。

  其实如果是过度用眼引起的眼红等通过一定时间的休息就能得到缓解,但是青光眼是缓解不了的。

  恶心呕吐

  专家称,有些人患上了青光眼后,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当发生恶心呕吐等症状时,应警惕青光眼的发生。

  眼压升高还可反射性地引起迷走神经及呕吐神经中枢的兴奋,出现严重的恶心呕吐。

  眼压升高

  专家指出,人一旦患有青光眼后就会导致眼压升高,随之病情就会加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因此,应适当的控制眼压。

  眼珠变硬

  眼珠子是有一定的弹性的,当我们闭上眼睛之后,用手指轻轻的按压是可以按动的。但是患上青光眼之后,眼球会变硬,摸起来就像是石头一样。

青光眼怎么办 青光眼的护理 青光眼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