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原因 治疗狐臭的小窍门要谨记(2)

  (5)止汗剂:如果只是轻微的腋臭,一般只需要每天在洗完澡后在腋窝部位适当涂抹凝甫集,就可以保持一整天没味道了。

  (6)多排毒:如果有便秘的情况,说明体内毒素较多,要注意积极治疗,保持大便正常,对于减轻腋臭症状有很大好处。

  (7)饮食合理:腋臭发生后在饮食上不可以再随心所欲了,要注意多吃一些水分多的瓜果蔬菜,多喝酸奶,不吃上火、辛辣食物。

  (8)多洗澡:腋臭主要就是因为细菌将汗液分解造成的,多洗澡可以把皮肤上的多数细菌冲洗掉,这样就会减轻腋臭症状。

  (9)中药涂抹:凝甫集中药在治疗腋臭方面也是有显著成效的,而且中药基本上也没什么副作用,当然得长期坚持才行。

  (10)微创手术:如果腋臭症状严重的话,通过普通的方法可能难以奏效,这个时候可以做微创手术治疗,术后要注意避免复发。

  去狐臭的小窍门

  每天淋浴

  尽可能每天都要淋浴,无论你多么累,忙。这是确保您的身体全天候清新干净的绝佳方式。如果你在炎热的夜晚醒来后出汗,马上淋浴。经过漫长的一天运动或特别是运动后务必要淋浴。你不应该忘记在锻炼后淋浴,细菌很容易伴随着汗液滋生。 使用抗菌皂获得佳效果。 淋浴后,好完全脱毛,所以不要留下任何会滋生细菌的水分。

  在你的腋下使用强力除臭剂或止汗剂

  虽然除臭剂不会停止出汗,但它们会掩盖您皮肤上的细菌的气味。止汗剂含有氯化铝,可以减少出汗,并且一般还含有除臭成分。以上建议在影响到了现实生活和工作再使用,毕竟这些都是化学物品,长期使用对身体有害无益。

  穿天然纤维服装

  穿着由棉花,羊毛或丝绸制成的衣服会使您的身体因为材料的舒适性和耐久性而减少出汗。如果你正在锻炼,选择用吸水性高的面料制作的服装,将身体的水分吸收掉。

  经常换洗衣服

  衣服穿过后,一定要洗,避免穿同一件衣服连续两天以上,无论多么舒适。并且要特别注意你的锻炼衣服 - 肮脏和潮湿的锻炼衣服是细菌的滋生地,所以你应该在每次锻炼后洗净。

  尝试一些放松技巧

  人们经常出汗不全是因为他们过度使用自己的身体,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内心过分紧张。采取一些措施,放松和减轻压力,你的身体,头脑和腋下都将获得好处。

  在睡觉之前,尝试做瑜伽或冥想至少三十分钟的时间来缓和身心紧张的状态。

  你也可以通过避免你知道会导致你压力的情况来放松。例如,如果你早上总是担心上班或上学迟到,提前15分钟醒来可以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有关于狐臭引起的原因,治疗狐臭的方式。患有狐臭的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情况,还有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如果没有很严重的病情,不需要手术治疗。

去狐臭的小窍门 怎样治疗狐臭 狐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