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有什么症状

  白血病是一种恶性的血液性疾病,对人的心脏、肺部、胸膜、肾脏、肠胃等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在生活中应该特别的注意一些白血病的症状,早发现、早治疗。日常还需要做好白血病的预防工作,预防白血病的发生才是首选。

白血病是一种恶性的血液性疾病

  白血病的起病一般比较急,患者早期会有持续发热的现象,多是因为感染的原因。患者全身的各个部位可能还会有出血的现象,比如牙龈出血、皮肤出血,以及视网膜、耳内、鼻腔等部位,如果是女性,还可能会有月经量增多的现象。

贫血也是白血病的症状之一

  贫血也是白血病的症状之一,主要是因为骨髓的造血功能受到损伤引起,导致造血不足,从而引起贫血,并出现一系列贫血的现象,比如体虚乏力、头晕、眼昏、面色苍白、心悸等症状。

  白血病患者还会出现肝脾和淋巴结肿大的现象,尤其是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更为明显,肿大的部位多无疼痛,也没有发生粘黏的现象。淋巴结肿大的部位多发生在患者的颈部、腋下、颌下、肘部、腹股沟等处。

骨痛和关节疼痛也是白血病的显著症状之一

  骨痛和关节疼痛也是白血病的显著症状之一,多是由于骨、骨膜和关节遭受浸润有关。如果在生活中发现了以上几点症状时,注意极有可能是发生了白血病,需要尽早的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白血病有什么症状 白血病症状有什么 白血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