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的症状 总是头晕头痛可能得了这个病

  低血压是一种常常被人所忽视的疾病,很多人都以为高血压是比较严重的,低血压好像危害不大。其实患上了低血压之后,会有很多症状,对生活影响也很大。低血压的病因是什么?这点应该很少有人知道了,低血压吃什么?带着疑问,一起来阅读下文吧!

  低血压的症状

低血压的患者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疲劳

  1、疲乏无力

  低血压的患者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疲劳,比如说在早上刚刚睡醒的时候,正常人是感觉到精神比较好的,但是低血压患者却感觉浑身无力、头晕脑花。还有在傍晚的时候,低血压患者即使没做什么事,也会感觉到一整天过得很累,想要尽快的去休息。

  2、头痛头晕

  低血压患者还比较容易出现头晕以及头痛的情况,这种表现可能是在进行了脑力活动或者体力活动之后,也可能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就出现的。这个时候主要是麻木的感觉比较厉害,严重的时候会发生昏迷,如果一个人的时候发病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

  3、内分泌功能减退的现象

  还有一些患者的内分泌功能也会出现问题,因为当低血压的情况持续,内分泌也会受到影响,激素分泌水平下降,肾上腺素等物质分泌的比平时要少。因此建议大家如果发现了自己有低血压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去调理,不能拖延,以免产生其他的问题。

  4、神经功能障碍

  可表现为精神萎靡不振、记忆力减退、睡眠障碍和等。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可表现为多汗、皮肤苍白或轻度发绀,浑身忽冷忽热,时有蚁爬感,手脚麻木等。

  低血压的原因

  1、心脏疾病

如果大家的心脏出现毛病也会造成血压数值偏低

  如果大家的心脏出现毛病也会造成血压数值偏低,因为心脏生毛病之后搏出血液功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这样往心脏部位输送的血液就少了很多,造成血液循环就出现了障碍,终引起低血压。

  2、末稍血管扩张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被细菌或者毒素感染的话末梢血管也会跟着受影响,使得血管收缩性变得非常差,终血管就会不断扩张,造成血压急剧下降,这在临床上叫做循环障碍性低血压。只要大家把心脏病的问题解决了,低血压也就不存在了。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的原因 低血压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