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的症状 经常头晕当心是这个病引起(2)

  语言含糊不清

  糖的缺乏可能会让你的语言变得含糊不清,但是别人感觉得到,你自己本身却察觉不出。听起来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

  视觉问题

  如果你的视力突然变得模糊或者你看到重影,血糖下降可能是罪魁祸首。

如果你的视力突然变得模糊或者你看到重影

  低血糖的原因

  一、药物因素

  1、胰岛素:胰岛素注射过量或注射后摄食量过少而活动量相对过度,可能产生典型的急性低血糖反应。

  2、磺脲类药物:这些药物引起低血糖的程度与药物半衰期、代谢速度等有关。当患者有饮食减量、肝肾病变、肾上腺皮质功能不足时,即有出现低血糖的可能。

  3、口服降糖药尤其优降糖也容易引起低血糖。

  二、疾病因素

  1、严重肝病时,肝脏不能有效地调节血糖,当糖摄入不足时易发生低血糖。

  2、肾上腺、甲状腺、垂体等内分泌疾病都有可能造成低血糖症。

  三、生活习惯

  1、长期进食不足,过度消耗,如神经性厌食、慢性吸收不良、慢性腹泻、肾陛糖尿等,会促使血糖下降。

  2、空腹过量饮酒,刺激胰岛索大量分泌,引起低血糖症。

空腹过量饮酒

  3、持续剧烈运动、长期饥饿或高烧病人团血糖消耗过多,也可引起低血糖症。

  总结:低血糖的患者会有哪些症状,现在你应该很清楚了吧!其实低血糖患者的症状是否明显,还要看病情的严重程度。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治疗疾病,以免病情加重,引起更加严重的后果。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希望能帮到大家!

低血糖的原因 低血糖的病因 低血糖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