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的原因 睡眠不足可能会有这个症状(2)

  8.毒物中毒

  生活中的有机磷、一氧化碳、甲醛等毒物,以及水杨酸类药物容易损伤大脑内的细胞和组织,产生头痛等后遗症状。

头痛怎么办

  头痛怎么办

  一、善于整体规划:“一切尽在掌握”,这种感觉本身就能很好地缓解压力。有选择地而不是被动地接受所面临的各种事情,或许使人感到轻松很多。好的办法就是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列出清单,既能有一个整体规划,又能帮助将看似无绪的一堆问题分解成若干具体的小事,一件件应付起来就容易多了。完成一件,就在清单上划去一件,这样做带来的成就感足以鼓舞你将这一做法继续下去。

  二、困惑时及早倾诉:“无压”人士在感到困惑、棘手或难过的时候,总会毫不掩饰地寻求朋友的帮助。当事情变得非常困难或身陷焦虑的时候,向朋友吐露诉说,仅仅是倾诉本身,也能使人获得释放,或许还会得到好的建议。

  三、尽量保持乐观:“无压”人士深信,事情总能朝着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所以,总是以乐观的心情想象好的结果。需要做的所有事都已经在进展当中,即使遇到麻烦,也一定会以快的速度重新调整状态。

  四、从不耽搁迟延:能在今天办完的事不会拖到明天,能在当时办完的事不要拖到数个小时之后。因为很多事情搁着未做,本身就能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

  五、经常幻想美好前景:用渡过这次难关以后的美好前景来鼓励自己。“一个月以后,我还会为这事而懊悔吗?”“一周以后,我还会为错过了这次会议而自责吗?”“5分钟以后,我还会为同事刚才给我难堪而恼火吗?”这种将情景推向将来的假设,一定能让眼前的压力逐渐释放。

  头痛吃什么

  1、头痛吃什么好之芒果

  平时吃些芒果可以具有很好的清肠胃的作用,此外,芒果对头痛症状的缓解也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它还具有止吐的功效。

  2、头痛吃什么好之橘子

  橘子对于缓解头痛的相关症状是非常有效果的,柑橘类水果具有有效的缓解焦躁、紧张、沮丧情绪的作用,因此,男性多吃一些此类的水果对于缓解头痛颇有帮助,不过在这提醒,肠胃功能欠佳的男性不要吃太多的橘子。

  3、头痛吃什么好之龙眼

如果因为一些其他原因造成头痛,可以适当的吃些龙眼

  如果因为一些其他原因造成头痛,可以适当的吃些龙眼,因为龙眼可以帮助治疗虚劳羸弱、失眠、以及健忘等,而且对于缓解心虚头痛也是效果显着的。头痛吃什么好

  4、头痛吃什么好之草莓

  草莓不仅能够对胃肠道或是贫血均有滋补调理的作用,而且草莓对于治疗头痛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对于那些生活中常出现头痛的男性们,不妨可以多吃一些草莓等食物,来帮助缓解头痛症状。

  总结:在头痛的时候,吃点草莓或者橘子是很好的,能够帮助缓解头痛的症状。如果经常头痛,建议你要找一下具体的原因,到底是休息的时间不够还是饮食上面安排的不得当,从原因去入手改善,效果才会比较好,大家要注意哦!

头痛吃什么 头痛怎么办 头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