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的症状是什么 6个症状警惕是血管“罢工”

  我们的血液对身体的健康有很重要的影响,为身体的各个部位疏松养分和营养,但是有的人会出现血栓,就会影响血液的流通,脑血栓就是常见的一种症状,血栓的症状有什么呢?脑血栓的患者在治疗的时候也要注意饮食,吃什么好?血栓的治疗是很重要的,治疗的好,才能避免出现后遗症。

  血栓的症状是什么

  1.睡觉的时候单侧流口水

  血栓会导致咽腔的局部肌肉失调,因此在入睡时会频繁出现单侧流口水的现象,倘若家中长者有此现象,务必要留心。

睡觉的时候单侧流口水

  2.头晕

  头部的眩晕是血栓一种很常见的症状,在早期的时候主要的症状就是头昏沉、头闷感,随着病情的发展,后期就会变得比较严重,出现天巡地转的症状。还有的患者会抑制不住的呕吐和恶心,这也是血栓的一个常见的症状。

  3.四肢肿胀、麻木

  血栓会导致腿部的血液流动受到阻碍,长时间血栓就会导致腿部的肿胀,虽然这种情况是很少见的,但是肿胀的情况出现的时候还有刺痛的感觉,就要警惕了,这个时候需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并进行治疗。

  4.胸闷、胸痛

  假若体内血栓情况较为严重,血液中的血凝块就会因此卡在肺动脉的分支或者主干上,造成肺梗塞,并对应出现胸痛、胸闷、、呼吸受阻等不适。

  5.口眼歪斜

  大脑的血管往往对于肢体运动以及面部的肌肉有着比较重要的调控作用,如果大脑的血管栓塞导致血液供应出现了问题,就有可能会导致口眼歪斜的情况出现。大家发现老年人出现了面部不对称表情不能控制,并且有流口水的情况,有可能就是脑血栓。

大脑的血管往往对于肢体运动以及面部的肌肉有着比较重要的调控作用

  6.肢体麻木

  血栓出现的时候,因为肢体的血液供应出现了问题,所以一些患者会感觉肢体没有缘由的麻木,运动也会受到阻碍,这个时候还会没有症状的跌倒,也被我们成为肢体麻木。肢体麻木也是脑血栓的一个重要的症状,需要警惕。

脑血栓病人吃什么好 脑血栓的治疗 血栓的症状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