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症状 身体有这些症状暗示你得了冠心病

  冠心病对身体的危害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现在冠心病已经有了年轻化的趋势,所以大家应该要对冠心病的症状知道一些,那么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呢?引起冠心病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在平时应该要注意一下。冠心病患者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吃什么好?

  冠心病的症状

  头晕昏厥

  如果在平时出现了头晕昏厥的情况,那么应该要注意一下,可能是冠心病导致的,不过也有很多疾病会引起头晕的症状,像是颈椎病,贫血等情况,偶尔出现一次不用在意,但是经常有头晕目眩的症状,那么应该要考虑是不是得了冠心病。

如果在平时出现了头晕昏厥的情况

  牙痛

  生活中出现不明原因的牙痛,此时要考虑是否得了冠心病,主要是因为冠状动脉出现了损伤和心机缺血等情况,就会将心脏异常的情况传递到脊髓中枢,然后在传送出去,达到牙齿的时候,就会有牙痛的症状,这样的牙痛一般很难找到疼痛的位置。

  耳鸣

  要知道耳朵对缺血和缺氧的情况是比较敏感的,如果没有耳鸣的人,在近期出现了耳鸣等情况,并且耳鸣的症状持续存在,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脑缺血导致的,有一些研究显示,冠心病患者在发作的时候,都会有耳鸣的症状出现。

  胸闷

  如果出现了冠脉血管粥样硬化血管就会变得很狭窄,血液就会流通不畅,如果这个时候进行大量的体力劳动就会造成这样,就会很容易出现胸闷胸痛的症状,如果经常在做完活动后出现胸闷胸痛的症状,有可能是冠心病的早期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耳垂上出现皱纹

  一个医生发现很多的冠心病患者耳垂皮肤都会出现明显的皱纹,如果耳垂出现了皱纹,就说明这已经出现了动脉硬化缺血严重,所以就会很容易出现皱纹。

冠心病患者耳垂皮肤都会出现明显的皱纹

  冠心病的原因

  一、内分泌因素

  内分泌紊乱者极易诱发冠心病,这一事实已被公认。另外,有资料表明,糖尿病病人发生冠心病的几率是非糖尿病者的两倍以上。

  二、血压高因素

  血压过高对于人们的危害是多种多样的,首先它是冠心病的诱病因素之一。血压升高所致动脉粥样硬化所引起的危害,常见者为冠状动脉和脑动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人60%~70%有高血压,高血压病人患本病者是血压正常者的四倍。

  三、饮食因素

  饮食不当,也是有可能诱发冠心病的。众多的临床经验告诉我们,常进食较高热量的饮食、较多的动物脂肪、胆固醇者易患本病。同时,食量大也易患本病,世界第一肥胖国——德国的研究人员认为,“吃的胖就是因为吃的多”,所以,要控制冠心病的发病率,除了控制高脂饮食摄入外,也必须重视控制食量。

冠心病吃什么 冠心病的原因 冠心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